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13秒卖出一台车 丰田雷凌表示根本无逆势

2019年08月05日 12:5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果让你选一台入门级的首辆车,你会怎么选择?如果你想选择一款12万上下价位的车子,你会选择哪款?鬼妹相信一定会有很多人会选择中控大屏、超多智能、人机互联的车款,这些都要有,但是最应该注意的不是这款车的性能和安全保障吗?再怎么能拿出来炫的资本,要是没有了小命,你是准备跟阎王爷去聊个天吗?

null



说实话,如果让鬼妹来选择,鬼妹会选择一台合资的车辆,虽然广汽丰田雷凌的造型并没有那么广受众,但是绝对不打着“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有任何联系,内里非常实在,也具有超强的可靠性,在油价蹭蹭上涨的今天,这款车子又能主打“省油牌”,对于入门级的选手来说,简直不要太合适。而且鬼妹也惊喜的发现,现在懂车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仅6月15日第一日到店 ,就收获了2324个订单,如果按8小时工作制,相当于每13秒不到的时间就卖出了一辆雷凌。就这速度,丰田根本不相信有逆势,任何时候,好车就是好车。

null



空间足够宽敞 空调又很爽

第一眼看到雷凌的时候的确没什么太大感受,还有朋友觉得这个价位都可以买雅阁了,干嘛要买入门级的TA呢?但是等到开上之后,才发现喜欢真的不是没理由。首先就是内饰的设计非常合理,车前牌和后排都设计了放水的水槽,中央扶手箱和储物箱的储存空间都足够大,小物件没问题,就算是稍大一些的东西也可以放进去,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后备箱可以放下七八个箱子。前排空间足够,后排空间稍显局促,不过织物座椅很舒服,就是这个价位依然是手动调节的座椅有点low,不过看在空调效果好的面子上,就忍了。

null



智能APP颠覆 主流中级车印象

以前都说日本车不做智能,但是在雷凌上反而有种不像日本车的样子,智能的APP开通畅享服务,就可以实时感受车辆的状况,未来必然是智能以及AR科技迸发的时代,所以关于其中的续航里程、门锁状态、电池状态等各方面的测试,也展现出来。包括ESP/ABS、 胎压 检测、驱动电机系统、电池管理系统等各方面的诊断也更加完美。拥有了TSS智行安全套装,这也是在此方面的科技局,具有极大的突破。

null



4.1L百公里油耗 换挡8档到10档

最后还是要说回雷凌最引以为傲的油耗,这点基本可以忽略不计,,雷凌搭配的就是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值得说明的是,其CVT采用 10 速运动顺序换档,换档档位从8 档增加到10 档,这同样是雷凌的升级。符合国六标准。而雷凌油电混合搭配的则是1.8L发动机,油耗更是低至4.1L。

null


null



全新雷凌的GA-C平台打造,和凯美瑞相同高刚性的GOA车身结构,超高强度钢比可以达到42%,整车身刚性提升37%,在底盘方面是前麦弗逊独悬,前后E型多连杆独悬,而燃油版的后悬采用双叉臂式独悬。这就是为什么“开不坏的丰田”了。

 

 

鬼哥手记:一款车子带来的不仅是舒适,更是安全,强大冲击力的鹰眼效果,全系标配的LED光源前大灯,媲美豪华车的NV(噪音和振动)性能,18CY入门级音响系统和音质极佳的4扬声器系统。更有燃油版车型2成首付,3年0利息,双擎版车型5成首付,1年0利息或2至3年低息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