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曾对标保时捷Macan的捷豹SUV,如今降10万依然无人问津

2019年08月05日 13:56:03
分享到:
来源:车味auto

对于喜欢豪车的朋友们来说,除了比较关注BBA之外,保时捷捷豹也同样算品质上乘。原本保时捷Macan曾经出现过一车难求的局面,但是这种局面却被后来出现的捷豹F-PACE打破,当年F-PACE以优雅、沉稳、绅士集一身的现代风范形象深深根植在人们心中,继而差点取代了之前Macan打下的江山。

null

其实也不能怪消费者们喜新厌旧,当时捷豹切入市场的做法相当高明,只用一句“豹性大发”就概括了这款车整体的调性,把那帮充满购买力的年轻消费者完全给笼络住,这里的豹性除了车子的风格之外还有性能,相当于直接打入了年轻人喜欢颜值和性能的双重痛点。

null

说起捷豹这款车的颜值,在当年绝对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水平,整体的外形设计其实跟c-x17的概念车非常相似,前脸部分挖了一个圆弧形的格栅,看上去非常时尚。中网部分搭配的是黑色的蜂窝造型,再加上两边大尺寸的通风口,这些亮点结合在一起之后,营造出运动和冲劲两种风格交织在一起的独特魅力。

null

前脸部分还有一个隆起的引擎盖值得一提,这个设计可以直接让人感受到车子的冲击力,上面鼓起的筋肉感线条也非常具有力量感,绝对是大部分男性购车者的最爱。在车身的动感风格营造上,F-PACE也做了不少功课,简约的线条修饰出修长自然的车身造型,整辆车的风阻系数只有0.37,而车窗和车身的比例也只有1:2,整体看上去十分运动,这样的车身搭配上短翘的尾部,真的会给人一种猎豹在草原奔驰的感觉。

null

这款车的内饰部分同样精致豪华,整体红黑相间的颜色搭配,给人一种典雅的格调气息。中控板附近有黑色的亮面饰板,看起来档次感一下子就提升上去了。车子后排的天窗非常大,因此在日常的采光环节肯定很不错,后排的座椅也可以随意调节,方便乘客休息。在配置方面,无论是检测胎压、座椅加热还是自动空调等,应该有的高科技配置这辆车都有,可以说完全符合一台豪华suv应该有的表现。

null

这辆车搭载了一个2.0T的发动机,扭矩可以达到400N,这意味着在同类型车子当中,他的功率会更强大一些,也就是说在加速和驾驶过程中的体验感会更好一点。在油耗这方面,F-PACE会提供很多种模式,如果想要省油的话也可以直接切换到经济模式,这么多种选择总有一种是消费者喜欢的,这也给了他们多样的体验感。

null

这样一款聚集了高颜值和高性能的豪车,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国内市场,依旧没能冲出重围,在最初上市时造了一波势之后,就一直没什么很大的反响,如今已经把价格降低了10万左右,依旧没什么起色。由此可见,这款看上去十分惊艳的F-PACE已经在国内市场上宣告失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