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销商在京尚未建成 捷达“独立”仍在路上

2019年08月05日 14:35:05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1991年,一汽-大众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第一辆捷达A2轿车在一汽轿车厂组装下线。次年,捷达正式国产化。28年以来,捷达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在中国的累计保有量超过400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车一哥”。如今,捷达从一个车型独立成一个品牌,其“升级”的意义不仅在于经典车型的延续,更是大众品牌对中国市场的再布局。

买车网


7月18日,捷达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型——捷达VS5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为8.98万-11.98万元。一般来说,新车上市,渠道先行。从新车开始预售至今已经有段时间,但截至目前为止,北京地区的销售渠道却还没有建成,这意味着消费者想要看车、订车该去哪里呢?对此,小编特意走访了北京地区的捷达经销商的建店情况。

买车网


一汽-大众官网显示,目前全国的捷达经销商多数还在筹备当中,而北京只有一家位于顺义南法信地区的经销商,且这家店铺目前同样还在筹备当中。

买车网


实际上,在这家位于顺义南法信地区的捷达经销商地址旁有一家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经销商。该经销商表示,目前店内老款捷达车型已经售卖一空,而捷达VS5被安放在店内的最深处。据了解,由于旁边的捷达品牌经销商正在建设当中,所以现在捷达VS5暂由此家一汽-大众经销商售卖,当新的经销商建成时,店内的捷达品牌车型将会转移到新的店内。与此同时,小编还在店内发现了捷达VA3的踪影,经销商表示,该车目前也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同样为2000元。

买车网


一位销售人员介绍:“这些新车来到店内不到一周的时间,目前订单已经有十几个,且均为大众的老客户,它之后会和哈弗H6长安CS55等车相竞争。旁边这辆VA3虽然还没出预售价,但店内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了,其上市价格大概在6万-9万元之间。据说之后我们老板还将在房山地区再建一家店。”

买车网


除了在官网上找到的这家之外,小编还通过了解到还有一家位于管庄地区的经销商,这家店同样在建设当中,但建设进度显然要比上一家店要快的多,在它的旁边依然有家一汽-大众经销商。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北京地区只有两家捷达经销商,旁边这店也是我们家开的,其从今年6月份开始施工,大概在9月初就可以开店了,届时店内的捷达品牌车型将全部转移到那边,成为独立的品牌店。

从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北京地区的两家捷达经销商目前均在建设当中,最快的也要9月份才能完工,而消费者在这之前若是想要订购捷达品牌车型,只能通过这两家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店才能购买。

以往我们见到的都是渠道先行,但已经启动预售的捷达品牌在北京地区的经销商建设似乎显得有些滞后。

对此,有专家表示,一线城市整体消费水平较高,关注捷达品牌车型的人相对于三四线城市要少一些,捷达品牌车型暂由一汽-大众售卖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不仅可以起到引流的作用,还可以让更多消费者接触,并了解到捷达品牌车型,背靠一汽-大众经销商,捷达品牌可以得到更好的曝光。此外,虽然捷达VS5低廉的价格会让一汽-大众的品牌有些影响,但这种影响是有限的,毕竟它的车头上挂着“捷达”的LOGO。

买车网


根据规划,捷达品牌将在今年年底打造200家体验店和4S销售店,而我们从官网上的已发布的信息可以发现,捷达品牌在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经销商布局少之又少。销售人员也曾表示:“虽然北京地区现在只开了一家店铺,但我们集团在贵阳地区已建设了十几家店铺。”

可以看出,捷达品牌将重点放在了大众品牌尚未下探到的一些三四线城市,对于这些城市来说,捷达经销商的建设如果滞后,将直接影响到捷达VS5上市之前的订单成绩。但这也只是暂时的,当今年捷达品牌200家经销商全部建设完毕,火力全开的它又能有着怎样的市场表现呢?捷达品牌能否背靠大众品牌这棵大树,延续此前作为车型时的市场辉煌呢?一切还需时间来证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