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英国的三缸巨无霸摩托车,排量高达2458cc,动力堪比福克斯

2019年08月05日 15:00:11
分享到:
来源:V12的咆哮

据凯旋官方最新消息,继限量版火箭3 TFC之后,凯旋即将推出2款新车,火箭3 R和GT版。两车基本配置相同,GT版具有更舒适的旅行功能。

火箭3 R/GT搭载一台2458cc的水冷直列三缸DOHC四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122.8Kw/6000rpm,最大扭矩221N.m/4000rpm。相比老款火箭3,排量增加了164cc。 发动机用了新的曲轴箱,平衡轴和润滑系统,包括一个干式油底壳和一个集成的油箱。相比老款新的发动机重量减轻了18千克。另外,由于排量和扭矩的增加,配备了6速变速箱和液压滑动式离合器。

除了排气量与动力升级,发动机减重外,车架采用了铝制。这项改变为全车减重超过40千克,使R版和GT版的干燥重量分别达到了291千克和294千克。悬挂由SHOWA提供,前悬挂采用47毫米可调倒置前叉,后悬挂为全可调单避震。前制动配置320毫米双碟,后制动为300毫米单碟,均采用Brembo Stylema 4活塞卡钳。

新款火箭3配备了更多的电控系统,包括弯道ABS和弯道牵引力控制组合,四种骑行模式(道路,雨,运动,骑手自定义设置),巡航控制,坡道控制,无钥匙点火,加热握把(GT为标配; R为选装件),全车LED灯组,以及TFT显示屏。选装项包括GoPro控制系统,谷歌导航,蓝牙,My Triumph应用等50多种原装配件

火箭3 R的脚踏中置,可垂直调节,骑手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

火箭3 GT为旅行舒适而设计,脚踏不仅可以垂直调节,还可前后调整。

R版有红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选。

GT版有银/灰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选。

新车价格将于11月19日公布,虽然这个时间并非米兰车展期间,但既然官方已经公布实车照片,相信在车展上就能一睹火箭的风采啦!

另外,凯旋不久前已经宣布登录中国,8月底相应车型会正式销售,该车会不会引进呢?土豪们可以期待下。

(凤凰网热线电话:010-877846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