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不动就说秒思域?动力和颜值对比,这几款胜算有几成?

2019年08月05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全民超跑思域凭借运动的外观,强大的性能以及改装的便利性收获了很多人的喜爱,在15万的价位上其实还有很多不错的车型,笔者今天推荐的3款车,外观运动,性能也很强劲,和思域扳扳手腕不成问题。

菲斯塔官方指导价:11.98万元-15.48万元

和思域扳手腕?无论是颜值还是动力,这3款都不会差



龙鳞式的进气格栅,运动型后尾翼,溜背的设计,菲斯塔的确传承着韩系的时尚漂亮。虽然挂着韩国现代标,但是他的身份可是中国特供车,主打的是运动和性能。最高版本搭载1.6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65N·m,配7速双离合。除此之外,其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提升了驾驶舒适性。菲斯塔与思域算得上强强对决。

名爵6 Trophy版官方指导价:12.98万元-14.98万元

和思域扳手腕?无论是颜值还是动力,这3款都不会差



前不久名爵6与高铁对战的视频爆红网络,随之而来的是名爵6高铁版的诞生。在Trophy版本上,黑色元素运用的惟妙惟肖,熏黑前唇,熏黑后视镜,熏黑轮毂,熏黑排气管,名爵6的外观设计大胆酷炫。采用上汽蓝芯技术下,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7.2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是配得上他那富有战斗激情的外观。除此之外,名爵6在配置上也很齐全,显得更有性价比。

领克03官方指导价: 11.38-16.68万

和思域扳手腕?无论是颜值还是动力,这3款都不会差



自主品牌的优势不仅仅是在配置上的全面,在性能上中国制造的力量也是很强大的。作为吉利推出的第一个高端品牌,领克03似乎是给年轻人的一份礼物。长车头短车尾的独特设计,强烈冲击性的窄平格栅以及分立体式大灯,领克03的回头率很高。搭载1.5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其破八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足够优秀。

这三款车能不能和思域扳手腕,各位老司机怎么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