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公里加速不到10秒?这台10万出头的合资性能超乎意料

2019年08月05日 15:30: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2019款雪佛兰创酷不仅更换了动力总成,Redline版车型在设计上也更具运动时尚范儿了。但仅仅是看起来运动恐怕还不足以收获年轻人的芳心,性能表现也同样重要,下面我们就实测一发吧。

创酷搭载的这台1.3T三缸汽油发动机,动力参数算是比较亮眼的,这让我们对它的加速表现多了几分期待。

创酷并没有驾驶模式可选,测试前我们手动关闭了ESP系统,然后驾驶员会挂上D挡,并且采用左脚刹车、右脚油门的方式进行弹射起步。

或许是因为CVT变速箱的缘故,创酷在起步时的扭矩输出并不强势,轮胎不会打滑。初段加速度在0.4g上下徘徊,中后段加速度则基本维持在0.2g左右,整个加速过程平顺而稳健。最终,这台创酷取得了9.81秒破百的加速成绩,动力性能良好,可以击败同级61%的对手。

创酷装备了一套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轮胎,规格为215/55 R17 94V,主打静音与操控。此外,创酷的前后刹车均采用的是浮动式单活塞制动卡钳。

在车速达到105km/h左右时全力制动,初段制动加速度最强时可以达到-1.3g左右,之后加速度基本保持在-1.0g上下,且较为稳定。最终这台创酷的百公里制动距离锁定在38.73米,成绩良好,可以击败同级75%的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