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是为了参加车友会才买的你们信吗? 小哥带你看MINI COOPER S

2019年08月05日 15:36: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前脸就能看出这不是一辆普通的MINI,蜂窝状进气格栅以及大量的灯组让这辆车充满了野性的战斗气息,一反普通MINI可爱呆萌的乖巧形象,略带“杀气”的前脸也不知道会不会吓到小姐姐们。

它的车身尺寸为长4008mm,宽1727mm,高1466mm,轴距为2567mm,轮胎规格为205/40 R18。侧面的造型很漂亮,看起来紧凑动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车尾部分,该车形成了前后呼应的一体设计感,小尾翼、中置双出排气以及黑色蜂窝状出风口装饰都突显了满满的运动气息,经典的“米”字型尾灯在夜间点亮效果非常具有辨识度。

可以看到中控运用了许多圆形的设计元素,可爱的风格也是俘获众多小姐姐的关键因素。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中控大屏、LED自动大灯、氛围灯、真皮方向盘、后视镜自动折叠、自动分区空调等。

MINI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颜值非常高,握感也非常不错,有种开卡丁车般的感觉,硕大的换挡拨片总能激发驾驶欲望。

座椅采用了多种材质拼接的工艺,包裹性很强,同时一体式的造型设计也很有运动感。

它配备了分段式电动天窗,可不要小瞧MINI长得小,双天窗的配备为车内乘客带来了可以抬头望星空的体验。

后排座椅表现就没那么好了,腿部和头部空间稍显的有些局促,正常身材的成年男性可能会感到一些压抑,不过身材娇小的女生乘坐还是绰绰有余的。

后备厢标准容积只有278L,但对于这样一辆小车来说表现尚可,后备厢空间算是够用的水平,加上座椅放倒功能,日常城市通勤搬点东西不成问题。

这辆车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3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6L。在甲壳虫停产,smart转型纯电动化之际,曾经的“三剑客”只有MINI依然坚守着最后的阵营,纯粹的驾驶体验以及令人着迷的造型都让无数年轻消费者为之奋斗,喜欢就去追求吧,万一哪一天Ta不在了,我们也不会后悔,因为我们喜欢过、努力过、拥有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