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个性的选择,体验东风标致全新一代508L【试驾视频015】

2019年08月05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null

国内B级轿车市场竞争有多激烈?看看广汽本田雅阁、广汽丰田凯美瑞东风日产天籁你就知道了,曾经主打成熟大气的它们,如今为了适应市场需求,都变得时尚年轻起来。不过在我看来B级轿车里面最个性的那位,还是东风标致全新一代508L。

null


null



全新508L个性张扬的外观设计,相信符合大部分消费者对时尚潮流的追求,开着它外出就像是你穿着一身靓丽的衣服一样,轻易就能吸引到路人的眼光。


null



不过全新508L最能吸引我的地方还是它的内在美,充满设计感中控台设计,给到你豪华品牌车型那种高级感,座椅上精致的纹路也能体现出全新508L在车厢用料上下了很多功夫。


null



当我坐在全新508L的驾驶位上,看着这样的内饰设计,就像是找到了那位对的人,有一种触电的感觉。不仅因为车厢设计独特,而且还能激发起我的驾驶欲望。


null



它底盘极限相当高,日常开也能感受到它全身上下都充满着运动基因,就算你的车技一般,也能把它开得很快,因为这只“小狮子”真的很好把控。


null



如果你想要一款外观内饰时尚个性,又充满驾驶乐趣的新车,那完全可以考虑一下东风标致全新一代508L。如果你觉得自己是一个热血的车迷,我也建议你去试驾体验一下全新508L,因为市面上这样运动个性的车型已经越来越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