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成渝立交车辆起火爆炸,燃烧物系氯酸钠!无人伤亡司机被带走

2019年08月05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南方都市报

据成都市公安局通报,8月5日12时50分左右,成都市三环路成渝立交往航天立交方向主道上,一辆成都牌照的依维柯起火后发生爆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三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爆炸车辆的驾驶员已被带走调查。另据成都市应急管理局通报,初步了解燃烧物系氯酸钠,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南都记者从一位目击者拍下的视频中看到,起火点位于道路中间,其后的车辆都在退避。

多位成都网友记录下了爆炸发生时的情景。一位目击者称:“整栋房子都在颤。”事发地附近的一位居民告诉南都记者,13时前后,自己听到了两声很响的爆炸声,之后听到了消防车的声音。但因为成都正是阴雨天气,爆炸发生后30分钟左右,之前遮天蔽日的浓烟已经基本消失。

成都市交管局官方微博于13时34分披露,该故障车导致此路段车辆通行缓慢,交警部门通知途经此处的驾驶员注意避让。至14时34分,现场火情已被扑灭,事发路段已恢复通行。

据成都市应急管理局14时28分通报,8月5日12时50左右,成都市成华区三环路成渝立交往航天立交方向一辆依维柯面包车发生自燃,现场浓烟较大,有爆炸现象。接警后,消防、应急、交管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处置。截至13时05分,明火被扑灭,车上仅有的1名驾驶人员已安全离开燃烧车辆,未发现人员伤亡情况。初步了解燃烧物系氯酸钠,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采写:南都记者 侯婧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