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T-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新SUV车型谍照流出,为途岳海外版,定位比途观更低

2019年08月05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大众又要推SUV车型了。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大众要推出一款Tarek,定位在T-Cross与途观之间,2020年在在南美开售,北美市场随后引进,据了解,Tarek应该就是途岳的海外版本。

从目前流出的谍照来看,大众这款全新SUV车型Tarek保持了之前的大众车型的特点,和大众T-Cross有些相似,前脸造型方正有型,进气格栅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面的镀铬饰条的设计有所变化,下半部分在细节方面也采用了新的的设计,大灯组方方正正,看起来很有气势,雾灯的位置也发生了变化。

null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明显,看起来十分硬朗。车尾设计凹凸有致,更富有立体感,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据了解,新车的轴距为2680mm,这是标准的紧凑车型的数据。

动力方面,这款大众Tarek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账面数据大家都很熟悉,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变速箱方面的信息目前尚不得而知,不过7速双离合的可能性更大,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中国是大众最重要的市场,但这不意味着大众对全球的其他市场就视而不见。大众已经开始加大在南美和北美市场的布局,Tarek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将推出更多的车型,包括纯电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T-Cross
T-Cross
指导价:11.49-14.7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49-14.7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