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为何成为中国MPV热销车 体验广汽传祺GM8

2019年08月05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MPV车型,很多人都会想到别克GL8,的确,自问世以来,GL8就表象稳定,一直霸占着MPV细分市场的地位,不过,随着MPV市场的需求的不断多加大,也有一些具备较强竞争力的自主MPV车型对GL8发起冲击,且达到了比较显著的效果,广汽传祺GM8就是其中之一。

虽然,传祺GM8上市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不过它的市场表现却比较抢眼,大气的外观和宽大的空间设计设计无,疑都会让人觉得惊艳。

null

外观部分以大气为主:广汽传祺GM8延续的是家族设计风格。采用凌云翼镀铬格栅,并与两侧带有四颗矩阵式设计的LED灯带融为一体,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

null

车身尺寸部分也是它的一大优势,拥有5066mm×1923mm×1822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了3000mm,而这也能给驾乘人员提供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和出色的驾乘空间。

null

传祺GM8的轮毂造型比较大气,采用比较舒适的18寸米其林轮胎,规格为:225/55 R18。

null

尾部造型比较简单、大气,尾灯运用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风格,突出尾部的辨识度。

null

排气也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列形式,让尾部也有着比较明显的运动气息,同时,大量的横向线条运用,也比较有层次感。

null

传祺GM8的内饰比较有亲和力,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布局,并融入了木纹、皮质与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提升车内的质感。

null

10.1英寸的大屏采用镶嵌式,且系统流畅反应速度也比较适中,同时,大屏拥有比较实用的CarPlay和CarLife功能,能够兼容更多的手机。

null

多功能方向盘此采用四辐式造型设计,且运用真皮的包裹,握感比较舒适。

null

仪表比较常规,尺寸较大,且显示也比较清晰,不过传祺GM8并没有采用年轻人喜欢的液晶仪表,依然是传统的机械式。

null

第二排是亮点

对于一款商用MPV来说,其最重要的便是第二排乘坐感受,而传祺GM8在这方面的表现的确不俗,采用2+2+3的座椅布局,让传祺GM8的第二排拥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并且独立的皮质座椅包裹也比较舒适,再加上按摩、通风、腿托功能等,都可以为乘客打造头等舱般驾乘体验。

null

配置方面,第二排座椅拥有独立娱乐系统、10英寸显示屏,并且按摩功能键都藏在座椅扶手内,操作方便快捷。

null

null

在大部分人都认为比较鸡肋第三排上,传祺GM8做的也比较到位,这得益于其尾部方正的造型设计,让第三排拥有足够的空间体验,并且座椅靠背角度大、软硬适中,且长度超过1550mm的宽度,即使长途乘坐也不会觉得疲惫。

null

动力方面传祺GM8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320牛·米(175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

null

写在文末

这一价格、这一级别的中国品牌MPV在此前并未取得过像广汽传祺GM8一样的成绩表现。它的外观设计、空间表现、舒适性以及配置层面均有着自己的独到特点,同时,广汽传祺GM8拥有比较低的入门价格,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在性价比上表现更好。在驾驶感受及配置上均不逊色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能满足更多人的需求,是它的车型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