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了两天好日子就开始飘了 46万的红旗你会考虑吗

2019年08月05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自从去年红旗发布"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这一品牌战略后,新红旗彻底抛弃了过去旧有思维,迅速走向市场化和平民化路线,而这一选择从现在看无疑是成功的,以B级轿车红旗H5为主力的接地气产品销量节节攀升,6月,红旗的销量突破8000辆,上半年的销量已经超过去年全年,在如今车市寒冬背景下逆势上涨,更凸显其含金量。而红旗品牌旗下目前车型还不多,只有H5、H7、HS5三款,众多的市场等待其发掘,红旗也在按部就班发布全新车型,12号,旗下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正式上市,售价34.98-45.98万元。

null


红旗HS7的售价一举夺过了最贵国产车型称号,引起了广泛讨论,有的人觉得贵了,认为红旗好日子没过两天就开始飘了,有的人觉得和同级别合资品牌相比的话算便宜了,更多人则从品牌角度出发认为红旗能不能撑起这个价格是个问题。虽然红旗品牌家喻户晓,但是新红旗在市场上只能算一个新兴玩家,靠老旧的情怀显然难以支持销量,唯有产品实力足够强才能打动消费者。

null


红旗HS7的外观从前面看非常稳重,宽大的进气格栅是红旗必备元素,粗壮的镀铬饰条竖列在格栅中,造型十分霸气,中间的那根饰条为红色,与车盖上的红旗车标交相辉映,仿佛一个整体,辨识度超高。全LED大灯的略微"上挑"的造型带来一丝灵动的感觉,整个前脸犹如一位"不怒自威"的霸道总裁。

null


侧面略显方正但线条柔和流畅,非常符合国人审美意境,从外面看就能感觉车内的空间不俗。高配版的20英寸轮毂与车身完美搭配,粗细相间的造型更有动感之美。

null


尾部风格沉稳饱满,双边共两处排气管,上下镀铬饰条的修饰从感官上就提升了档次。红旗HS7的车身长宽高为5035*1989*1778(高配为1756)MM,轴距为3008MM,作为中大型SUV空间方面是有一定保障的。

null


红旗HS7的内饰风格依然秉承大气上档次的观念,豪华SUV该有的氛围体现的淋漓尽致。通过实木连接中控台与车门把手处,形成沉浸式体验。触手可及的地方都采用皮革覆盖,真皮座椅等无一不体现其高档品质。10.1英寸中控屏幕与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细腻,还搭配了空调触摸屏,操作方便功能更多。中高配车型配有车内氛围灯,夜晚更能烘托车内气氛。其它的配置也相当丰富,毕竟当然价格摆在这。

null


在动力上,红旗HS7可以说是下了血本,搭载了V6 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37Ps,峰值扭矩445N.m,匹配8AT爱信变速箱,动力表现十分强悍,百公里加速7.8秒。标配全时四驱以及中高配的空气悬架都让驾驶体验更进一步提升。不过总归是大排量,油耗少不了,一般买大排量的人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可能也不是太在乎。

仅从动力参数上来说,红旗HS7与奥迪Q7相当,配置也相当不错,这样的定价可以说不算贵。但是大部分人以品牌论英雄,尤其是这个价格范围,红旗HS7面向的消费人群也会踌躇观望,不管最后销量如何,HS7树立了一个红旗旗舰标杆,是提升品牌价值必须要有的一个过程。跳出汽车范围,手机品牌中就有一个例子,华为成功在旗舰产品上能和苹果三星掰手腕,靠的不是一朝一夕,而是努力奋斗,坚持不懈的结果。

总体来说红旗HS7还是不错的,当然实际体验还要试驾过后才能知道,希望红旗在前进的道路上能够加强核心技术的研发,继承红旗的精神和荣耀回馈消费者。最后,如果HS7能再降个几万,说不定很多人就"真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