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续加码国内市场,沃尔沃7月在华销量涨25%,下半年再推4款新车

2019年08月05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沃尔沃今年上半年全球销量出炉,以340,826辆的成绩创下历史新高。7月份在华的销量继续看涨,沃尔沃品牌今年7月在中国市场共销售出新车12,639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4.9%。

null


 (图片来自盖世汽车)

7月,沃尔沃在欧洲的销量达到25,518辆,是中国销量的两倍还多,可见沃尔沃在欧洲的受欢迎程度。

2019年1-7月,沃尔沃品牌在华新车销量为80,380辆,相较于2018年1-7月销量大幅度增长12.3%。

null


沃尔沃指出:在欧洲,XC40是沃尔沃最为畅销的车型,XC60次之;在中国最畅销的车型是XC60,接下来是XC90和XC40。

根据沃尔沃的品牌规划,还将在下半年推出4款新车,助力销量持续上涨。

全新一代V60:33.99万起

全新一代V60是一款换代产品,在国内销售依然采用进口的方式。

null


从售价上来看,全新V60的价格区间处于一个刚迈入豪华车门槛,同时也是竞争最激烈的区间,并且BBA车型在这一价格区间也有旅行车,但是销量表现的不是很好,沃尔沃V60或许能打破这一局面。

null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T5/T6/T6插电混动/T8插电混动四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中期改款XC90:成都车展首发

null


此前,沃尔沃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的沃尔沃XC90车型的官图,新车将推出普通版和R-Design两种外观风格的车型,并针对部分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预计将会在9月的成都车展迎来首发。

null


在配置上,新车将匹配城市安全和盲点监测信息系统、对向车道预警以及带有自动刹车的十字路口预警系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

全新S60:12月上市

null


全新S60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尾灯造型采用的是大名鼎鼎的“维京之斧”设计,辨识度很高。前大灯组的雷神之锤的设计,还有中网造型,以及进气格栅的设计还有车标,车身线条灯处,都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null


2020款XC60:年内

null


 (现款XC60)

目前2020款XC60的消息较少,预计会在年内推出。截止到今年年底,沃尔沃的产品矩阵会更加丰富,有了这些新车型的加持,沃尔沃在华的全年的销量也会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