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0万还要啥添越,兰博基尼大金牛才是正确选择!

2019年08月05日 21:49: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俗话说“长得丑,活得久;长得帅,老的快”,在收购了一打豪车之后,大众汽车的版图比丰田雄厚的多,大众旗下在300万人民币的豪车就有不下5辆,比起豪华宾利首当其中,但比起运动,保时捷兰博基尼谁也不服谁,两款车虽然同属于大众旗下,但一个是德系,一个属于意大利,还是有本质的区别。

由于兰博基尼说与超跑,在品牌定位上比保时捷高了一个等级,300万对于一辆车来说,它象征着一辆车的灵魂,或许宾利有手工锻造的高级感,但对比兰博基尼Urus大牛,它缺少的是性能、激情、澎湃的动力!如果你不是商务人士,那么兰博基尼大牛才是300万豪车的不二之选。

“巨丑”的大牛处处透露着一股凶狠的气息,别致的全LED大灯,蛇唇般的进气格栅,四个叉子造型的进气口,以及无处不在的运动包裹以及碳纤维材料,都在彰显大牛的精气神,四颗硕大的排气,狭窄的尾灯,以及溜背的造型,也只有这意大利血统才能设计出来。

大金牛采用10活塞刹车卡钳,搭载倍耐力P Zero系列22寸轮胎,非常的运动,这款车溜背的造型更像是一台Coupe轿车,它的长宽高为5112x2006x1648mm,轴距3003mm,属于大型SUV,其实第一眼并不会感觉特别大,这款车还搭载空气动力悬架,可以升高到25cm。

大金牛的内饰设计并不如外观一样科幻,保留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之外,在用料上都属于顶级搭配,但大牛的方向盘还是很有奥迪的感觉,仪表盘也与奥迪很相似,不过他的转速区间非常宽泛,突出的换挡拨片能够让大牛瞬间开启弹跳模式。

操控区域正是整个内饰的点睛之处,每个喜欢驾驶的人,坐进车里,尤其在司机位置,你第一眼就被他吸引。就在传统变速杆的位置,但一点都不相像,反而像太空船,飞机的控制器,当中包括6种不同的驾控乐趣,另一面则控制不同的驱动模式,是驾驶这台Urus的乐趣所在,快点,慢点,在雪中飘移,或是冲冲沙浪,都是驾驶者的快乐泉源,非常符合"Joy Stick "之意。

这种造型的驾驶选择与档位设计,你是否第一次见?从没用过?其实小编也从没用过,真的开不起,怕一脚油门把车给刮碰了,这一年工资也赔不起呀!

后排的空调独立控制区域,与如今的奥迪A8一模一样,这也是大众系列车型的好处,基本开发的模块不害怕产能过剩,可以与其他品牌汽车通用零部件。


BO音响可以悬浮升降,音质体验也相当不错,大金牛营造出来的不仅有运动,还有豪华的一面。

Urus就像精神分裂一样,随时都会发疯狂飙!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478千瓦),峰值扭矩为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性能:0-100Km为3.6秒,0-200km为12秒,最高极速:305km,在急加速时车尾部隐隐的“噼啪”放炮声更是催情你一步步亢奋起来。

Urus是世界最快SUV,它并不是大牛的第一款SUV,早在1986年已经制造代号为LM002,才是第一台真正意义的的兰博基尼SUV,看起来那是的兰博基尼更像是装甲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