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女司机丈夫——派出所所长被停职,曾被媒体报道下水救人

2019年08月05日 23:08:01
分享到:
来源:智能行业

当街扇人耳光的保时捷女司机丈夫暂被停职。

7月30日,重庆一名开保时捷的女司机李某与一名男司机因行车发生冲突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关注。这个沸沸扬扬的保时捷女司机当街打人事件有了下文。

这一事件后,不断有网友爆料称,这个如此嚣张跋扈的女司机系重庆某派出所所长妻子,曾多次违规行车,有多达29条违规记录,曾扬言称:从来都是闯红灯。根据网友爆料,这位女司机做土石生意,住宅豪华。

null

此消息一出,引出网友质疑: 一个普通的派出所所长薪资有这么高,可以住高档房子。

此事件经过几天发酵后,又有了新进展:女司机丈夫暂被停职。

8月1日晚,重庆市公安局通报证实,李某的丈夫为渝北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通报显示,已责成渝北区公安分局成立调查组,对网络反映的女司机李某和其丈夫童小华相关情况,依纪依法调查处理。至于童小华是否为李某的生意提供便利甚至协助,多名重庆市公安局内部人士对此都三缄其口,“这个只能等市局的调查结果。”“但这件事情的舆论影响力太大了,但凡查出一点问题,童小华的职位就保不住了。”重庆市公安局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在渝北区公安分局成立调查组后,童小华已被暂时停职。

另外,据消息称,虽然保时捷女司机李某一向“嚣张跋扈”,出言不逊乃至当街撒泼对她来说是“小儿科”。但其丈夫——渝北区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人设”却与李某完全相反。重庆当地媒体曾有童小华率部下救起落水居民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