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汽车发动机故障率排行榜出炉,日系故障率最低,路虎夺冠!

2019年08月05日 23:40:01
分享到:

日系故障率最低,路虎夺冠!2019汽车发动机故障率排行榜出炉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发动机可以说一辆车的心脏了,它的作用毋庸置疑,能够为汽车提供动力,也是我们常说的三大件位列第一位的。发动机不仅影响着汽车行驶是否安全,也影响着车主的用车体验。

null

近日,英国独立汽车机械故障保险公司就发布了一份对超过5万个样本发动机进行的调研分析,提供了一些目前主流品牌的发动机故障率,我们也借此来了解一下,看看你的爱车排名怎么样?

null

第九,本田。他的发动机事故率只有0.29%,相对于其他车企,这个真的很低了。怪不得很多人都说买本田车就相当于是买发动机送车,主要是因为他的发动机技术不错。本田发动机的技术和经验还是比较丰富的,也是所有汽车企业中少见的良心企业。

null

第八,丰田。发动机故障率也达到0.58%,丰田的发动机也比较注重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其实丰田在发动机的制作技术上是比较厉害的,比如说中开不坏的陆巡配备的1GR-FE发动机!又比如满街跑的花冠配备的1ZR-FE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几十万公里无大修,并且还能保证不错的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

null

第七, 就是人们所喜爱的奔驰了,故障率0.84%,但有可能这个数据是精心保养后的数据,因为,众所周知,奔驰是最贵的保养车品牌之一,但是他的发动机还是以性能为主。

null

故障率位于中间排名的有,第六,沃尔沃,发动机故障率:0.90%。第五,捷豹,发动机故障率:0.98%。第四名,雷克萨斯,发动机故障率:0.99%。这几辆故障率都比较接近。第三名,菲亚特,发动机故障率:1.17%。

第二,福特的发动机事故率达到1.25%。

null

虽然说它致力于打造平民品牌,但是他的质量已经引起很多车主的不满。这几年很多车主反映发动机漏油,抖动,等等,让车主很是寒心。

第一,路虎路虎在国内和英国的地位都相当高。但是坊间流传着这么一个说法:"开路虎的人,不是在修车,就是在修车的路上",言外之意就是说,路虎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都算比较容易出问题。所以买车时需要慎重选择。

null

null

小编认为日系车故障率低,大部分原因是新技术应用慢,老旧成熟技术不愿意抛弃,成本低,技术不新,但是故障率低,会吸引很多人的,欧美销量对比就能看出来。像自吸发动机,cvt,4at等等用了很多年,最近才开始有些改变。日系如果全上涡轮,直喷加分层燃烧,应该优势就不大了。你觉得是什么原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