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方方正正大V脸,日产奇骏谍照曝光,销量会好吗?

2019年08月06日 00:55:01
分享到:

方方正正大V脸,日产奇骏谍照曝光,销量会好吗?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为了跟紧时代潮流和更新换代,汽车改款太过常见了,面对挑剔的消费者和广大键盘侠,设计师稍有不慎就会被喷的体无完肤。在这个什么车都喷的时代,设计师这个行业太难了。

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了一组全新日产Rogue的谍照,大家听这款车可能会比较陌生,但是对应的国内车——东风日产奇骏,就不陌生了吧。据悉,新一代奇骏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接下来我们就通过谍照来分析下这款车吧。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车伪装十分严密,根本看不出什么特熟细节,但是还是能看出大概轮廓的。前脸部分,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前脸风格,隐约可见,车身线条也更加硬朗,丰富。并且也可以隐约的看出与2018年亮相的Xmotion概念车有几分相似。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上,目前信息尚不明确,不过全新奇骏预计将会采用经过重新调教的2.5L发动机和新天籁相同2.0T VC Turbo发动机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组合,配CV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还有可能会搭载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华投产的日产1.5T的VC-TURBO发动机,未来会出现有油电混动车型的几率是非常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