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新车大打折扣,闻着心动,见者拒买,为什么?

2019年08月06日 01:21:01
分享到:

闻着心动,见者拒买,全系新车大打折扣,为什么?

映璇汽车工作室 WANYYY

null


有这样一款车,它的销量虽说不高,但是却一直存在于大众的话语里,也许你已经想到了,它就是纳智捷。说到这个车啊,就会想起很多段子来调侃它,比如:"让二手车贩颤抖的民族品牌——纳智捷”、“是在加油就是在加油的路上”、“纳智捷20万的车,30万的配置,100万的油耗”、“一脚油门下去油箱里会起漩涡”等等。

null


null


最近,纳智捷在朋友圈被爆出了超级折扣价:优6新车指导价为14.98万元,现价7.2万每台;纳智捷大7的售价五四折。这样的折扣确实听到了会让人心里一动,但是见到纳智捷的评价后不想买的肯定会有。也会有人疑惑,为什么纳智捷会有这样的折扣?不得不看一下现在纳智捷的现况。

null


null


首先是多数经销商选择退网。有媒体通过东风裕隆官网的经销商信息进行电话咨询,竟然发现有近一半的经销商已经退网了,仅仅只提供售后服务。经销商的减少肯定也会为车辆的销售带来一定的影响,然后带来的是一个恶性循环。除此之外,还有车主说找不到地方修车,就连二手车商接受度都不高,因此现在就面临了新车旧车都没人卖的尴尬境地。

null


其次就是销量下降,甚至可以说不太好。据悉,纳智捷2018年销量跌至只有7056辆,同比2017年下滑61%。然而2019年情况并没有变好,下跌趋势反而加快,前5月纳智捷累计销售量仅为571辆,同比下滑88.4%。

null


最后就是有工厂生产停顿,东风决策撤人。据消息说,杭州萧山东风裕隆工厂月产量只有100辆左右,远远没有那个时候的产量,因此不得不裁员,到如今仅只有1000人左右。除此之外,由于销量下滑,确实带来不了盈利以及其他的种种问题,东风公司做出了撤人不撤资的决策,于2017年全面退出了东风裕隆的经营管理,以后不再参与内部管理决策,从此东风裕隆就只能由裕隆集团自己管理决策。

null


一开始就投资20亿决定复兴纳智捷,但就现在的现状来看,品牌口碑不好的它销量似乎不太理想,甚至感觉有退市的兆头。可就算这样纳智捷还是没有放弃,它计划在第三季度推出新车——纳智捷URX,是一款7座的SUV,从图来看外观带来的感觉确实不错,只是不知道新车会不会改变现款车的槽点,实现复兴,希望能够改善一些变坏的口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