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提走全新雷凌,开着它做一个快乐的小天使

2019年08月06日 01:30:01
分享到:

15万提走全新雷凌,开着它做一个快乐的小天使

映璇汽车工作室 WANYYY

作为一个刚入社会的小年轻,我总有许多对未来的幻想和小目标,最开始的目标就是工作赚钱买一辆属于自己的小车车,想去哪里就去,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抢不到回家的票啦!不久前,我刚刚实现了我的这个小目标,花大概15万买了全新雷凌,现在,我就来迫不及待的写下我的感受啦。

null


之前没有买车选车的经验,在咨询了老爸之后选定了双擎豪华版的全新雷凌,付款的时候手都在抖啊,兴奋啦。见到它的第一眼就觉得好看,那霸气的大嘴和引擎盖的轮廓幅度让我一度以为自己看到了以为帅哥,只不过车尾没有车头带给我惊喜感大。

null


null


null


null


坐进车里,第一感觉就是座椅真是舒服,还有一块很大的控制屏,超酷。记得导购小姐姐告诉我,这款车特别智能,很适合现在的年轻人,有一个叫什么“丰云行”的APP可以开通许多智能服务,比如实时查看与刷新车辆状况、诊断车辆状况、实现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操作。还有为了我们这些小可爱的行驶安全,这车的安全配置十分让我安心,用的是丰田最新的TSS智行安全套装,我使用的整体感受就是很安心、很便捷智能。

null


null


让我觉得很赞的是PM2.5空气净化装置,这应该是很少有的吧,虽然不能彻底改变空气环境,但能做一点是一点。还有就是降噪做的太棒了,记得以前做老爸的车总会被噪音搞得很焦躁,可这款车在驾驶的时候真的很安静,连心情都会好很多。开车当然也少不了音乐啊,这车的音响就带给了我耳朵可以怀孕的音质感受。

null


最后就说说大家最关心的动力油耗吧,我也没有开过太多的车,但这车的感觉还不错,跟的上劲,开起来一点也不费劲,太专业的我也说不来,就是感觉开起来很爽,几次抢位我都赢了,嘻嘻。油耗的话是5.6L/100km,我是可以接受的,但应该还可以再节省一点,大概是我开车经验不足吧。

当然车无完车,肯定不是每个地方我都喜欢,但那些可以忽略啦。现在我每次开它都很享受,真的,开上它感觉自己可以做一个快乐的小天使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