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半年最热销的20款SUV,买它们就对了?

2019年08月06日 05:2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目前为止,中国汽车市场最火热的依然是SUV。而且SUV市场还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点,那就是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可以分庭抗礼。甚至自主品牌的市场占有率是大于合资品牌的。这背后的原因,一方面是自主品牌SUV车型在产品质量以及性价比方面确实有独到的优势。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合资品牌SUV往往价格高于同级别的轿车,也就是中型SUV的价格往往高于中型轿车,紧凑型SUV的价格也往往高于紧凑型的轿车。因此在性价比方面就比较一般了。

而本篇文章我们将为大家展示2019年上半年最热销的20款SUV。

null

销量排名第一的依然是哈弗H6,2019年上半年的销量高达18万辆,领先第2名8万辆之多。哈弗H6在中国已经成为了一款现象级的车型,甚至很多人说它的热销有些不太合理。

但是哈佛H6的综合实力确实很强,比如说哈佛H6是同级别车型当中尺寸比较大,空间比较大的,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大空间的需求。其次哈弗H6的车型是比较多,给消费者充分的选择。第三个原因是哈佛H6的性价比挺高,价格并不贵,而且配置丰富,用料也很好。

虽然有很多消费者反映哈弗H6起步很慢,换挡延迟,市区油耗费油等等问题,但是依然掩盖不住哈弗H6的优势。

null

销量排名第二的是吉利博越吉利博越大众途观日产奇骏的销量只在伯仲之间,差距非常的小。吉利博越也是吉利汽车目前最热销的一款产品了,也是吉利汽车转型的一款产品。设计成熟度非常高,内饰的用料也很考究。而且吉利博越在研发的时候就已经使用了沃尔沃的很多安全方面的技术,因此产品力是很强的。

不过消费者反映吉利博越的问题也很多,比如说油耗高,后备箱空间小,胎噪大,转向的稳定性比较差,底盘异响。但是吉利博越依然凭借着扎实的用料,丰富的配置,在销量上名列前茅。

null

在销量前10名的车型当中,合资品牌依然占据着非常大的比重,途观,奇骏,CR-V,逍客,RAV-4,这5款合资品牌的SUV依然表现非常的强势。而且大家也可以发现这5款SUV的价格都挺高的,所以我们也能够看到,自主品牌热销的车型,售价区间主要集中在15万元以下。而合资品牌的SUV主要集中在15万元到20万元之间。

这5款车型也有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他们都是全球化的产物,在全世界很多的国家都有销售。因此他们的技术都很先进,成熟。在消费者心目中是兼顾品牌,品质,性价比的车型。

null

从销量第11名开始到第17名,销量都集中在6万辆左右。从中我们也能够发现,SUV市场的竞争确实十分激烈。现代ix35长安CS75吉利缤越,奔驰GLC,本田XR-V别克昂科威大众途岳的销量都非常的接近。不过这几款车型的级别却相差得非常多。有自主品牌,有合资品牌,有小型SUV,还有中型SUV。

其中特别值得一说的是奔驰GLC,它是销量前20名当中,售价最高的,价格已经突破了40万。它竞争的车型是宝马X3奥迪Q5L。但是我们能够明显的发现,奔驰的销量比宝马奥迪都要高很多。除了奔驰比较高端的形象以外,针对中国市场加长了的GLCL,在产品竞争力方面也确实有了很大的提高。

null

除此之外还有一款值得说的是现代ix35,这款车并不是韩国市场有的车型,而是针对中国市场单独开发的车型。从这款车当中,我们也能够看到现代汽车针对中国市场的一个转型。能够看出现代汽车针对中国市场改造的车型也能够取得成功。

而且ix35销量高的秘诀依然是性价比,11.99万元到16.19万元的价格,完全是与自主品牌竞争的。相比自主品牌来说,虽然它的外观内饰,设计方面没有什么便宜,用料也比较一般。但是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的成熟度很高,质量非常的可靠和稳定。这也是消费者选择ix35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