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卡罗拉上市在即,外观运动,安全配置丰富

2019年08月06日 07: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8月9日新款卡罗拉上市在即,时隔五年卡罗拉终于迎来了大改款,也正是在这5年当中丰田推出了TNGA架构,提升了整车零件的通用性的同时也将丰田全系品牌车型带入了当年大众的“套娃”之中。

最先基于TNGA架构的当属丰田凯美瑞车型,其外观设计极其运动,更低矮的车身和夸张的中网,都的到了市场高度的认可。

经历后续推出的亚洲龙、雷凌等车型的套娃设计后,其实大致也能猜到新款卡罗拉的大致样貌,但当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还是有些震惊,这货怎么可以跟凯美瑞这么像?

预计新卡罗拉的售价区间12万~15万左右,在该车的发布会上,一汽丰田仅公布了其中三款车的售价:

1.2T CVT先锋版(最低配)12

1.2T CVT豪华版(中配)13.6

1.8L双擎精英版(混动中配)14.5

这不是花A级车的价格获得B级车吗?

光从前脸看确实难以区分出新卡罗拉与凯美瑞之间的差别,但毕竟是台A级车,车身尺寸虽有提升,车长达到了4635mm,相比老款15mm,宽度也增加了5mm,轴距依旧是2700mm,从数据上看,整车在空间方面其实并没有提升。

既然前脸用了凯美瑞,那车尾咱们就上“雷凌”吧,虽然不是完全一样,但多少还是能看到些影子。

内饰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风格则更偏向年轻化,新增的液晶仪表盘也算为整车内饰添彩不少,但并不是全系标配哦,毕竟很多同价位车型,都已经配置上了,丰田也得跟上时代。

悬浮式的中控屏幕也算是紧跟时代。

另外在高配车型上还配置了12.1英寸的中控大屏。

动力方面分别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最大功率116ps)和1.8L混动(最大功率122ps)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卡罗拉采用TNGA架构,外观神似凯美瑞,但这并不具有贬义,既然这种外观设计大家都认可,既能节约设计成本,又能降低制造成本,成本降下来了,如果能全系标配上10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让利消费者才是真正的利好。

编辑:小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