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跳桥、咬舌自尽…山东一疯狂女司机"花样"对付交警!最终…

2019年08月06日 08:00:03
分享到:
来源:齐鲁晚报

严重醉驾女司机被查获后,

上演了浑身解数,意图跟交警斗狠。

跳桥、上厕所、从男厕所逃跑、

抓挠交警、咬舌自尽

……

你能想到的招数她都用了,

当然,你没想到的她也用了

最后折腾了好几个小时,

她的血检结果还是醉驾。

日前,青岛交警查酒驾时,

遇上了一名特别能折腾的女司机。

日前,青岛市北交警在环湾路U型口处双向夜查酒驾,当晚22时许xx驾驶鲁BS0F*9白色现代轿车由杭州支路往环湾路行驶,路径夜查点时被民警查处,嫌疑人被查处时拒不配合吹气检测酒精含量。

中队民警宫辰在耐心的反复劝说,给当事人做思想工作,当事人态度蛮横始终不配合吹气检测,最后民警决定带至医院进行取血样检测,在民警将当事人步行带至环湾路(桥面)北向南入市方向的警车位置时,当事人要求上厕所,民警将其带往青岛港八号码头西门处公厕方便时(公厕距离警车位置450米左右),当事人双手扒住桥面围墙(靠海侧)想跳桥。

辅警孙菡抓住其胳膊把当事人拦住,民警将其带到警车驱车前往西部市立医院急诊部,在警车行驶医院的过程中,当事人一直在抓挠辅警,试图开车门跳车。被带到西部市立医院急诊部后仍然不配合抽血,并一直要求上厕所,民警请求急诊部女护士陪同上厕所,当事人跑进男厕所想跳窗被民警宫辰一把抓住其胳膊拦下,劝说一番后,当事人去女厕所方便,在当事人上完厕所出来时仍然想方设法想逃跑,民警和两名辅警强制将当事人扭送至急诊抽血处。

此时已快到24时,即墨路派出所110民警也赶到医院急诊处,民警分别按住当事人左右胳膊,医务人员准备对当事人抽血,当事人极力反抗挣扎无果后伸出舌头狠狠咬住其舌根,民警见状立刻取消了强制抽血并请求支援,中队派人送来了约束衣。

由于当事人为女性,为避免不必要的身体接触最后并未对当事人使用约束衣,当事人仍然不断的来回溜达寻找逃跑时机,此时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对当事人进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说,终于在次日凌晨2时许在西部市立医院急诊部门前对当事人进行了酒精测试吹气,测试结果为207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血液检测结果为174mg/100ml。

下一步她即将面临拘役1-6月,吊销驾驶证且5年之内不能重新考取驾驶证资格刑事处罚。

(生活日报记者 吴永功 通讯员张月军 陈媛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