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曾为韩系车的销量担当 换代后顶配不足13万都能买到什么

2019年08月06日 09:01:06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汽车市场中,国产品牌的崛起迫使很多合资品牌的日子都不太好过。除了让很多主流合资品牌不得已降价换销量,也促使很多边缘品牌改变以外的策略,推出更符合国内市场的新车。正如今天小编要聊的这款,曾为韩系车中的“中坚力量”它就是起亚K3。在韩系品牌还如日中天的那几年,起亚K3可以说占据了一大部分的销量比例,而这一次的改款上市后不到3个月的时间销量跳跃性的上扬,可以说让韩系车看到了一丝希望。那么顶配不到13万的它都有什么表现呢?值得入手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QQ截图20190804063550.jpg


QQ截图20190804064500.jpg


先来看外观,起亚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偏好,在全新K3的外观设计上,以海外版的基础上做了一些小调整。更宽大的中网更加符合了起亚虎啸式的设计语言,这种高识别度的造型更容易吸引90后年轻消费者。

QQ截图20190804064508.jpg


“溜背”似乎是现在汽车设计年轻化的代言词,这一点在全新K3上同样可以找到。并且多出了C柱上的A形窗,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视觉长度。使得侧身线条更加的修长。全新K3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身材达到了和同级标杆的思域一样的水平。

QQ截图20190804064526.jpg


尾部的造型就相比“凶悍”的前脸,就有些收敛了。不过贯穿式尾灯这种流行的元素,自然少不了,并且灯腔内部多线条的设计,点亮后的精致感和识别度都比较突出。不过下方的隐藏式排气,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档次感,但运动感的欠缺是客观存在的。

QQ截图20190804064520.jpg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K3的大灯配置十分厚道。全系标配了远近光LED光源,不但保证了灯光的亮度提升了在夜间行车的安全性,而且日行车的“闪电”造型也十分具有识别度。

QQ截图20190804073424.jpg


内饰设计上,全新起亚K3并没有采取夸张的多流线设计造型,而是回归的“对称式”的设计。虽然有些中庸,但大量横向延伸的主线条,使得车内的观感更显宽大。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用料相当实在。中控台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对于顶配不足13万元的一款A级车来说,表现还是比较优秀的。

QQ截图20190804071427.jpg


QQ截图20190804073501.jpg


而最吸引视线的10.25英寸中央液晶屏幕提升了不少车内的档次感。并且重点要说一下其搭载的车机系统,实现了较高的智能化。内部搭载了起亚的2.0版智能互联系统,除了支持音乐、导航、百度Carlife等多媒体功能外,其语音识别更是十分智能,例如说出“你好起亚、我困了”之后,它就能自动打开主驾车窗,为你提神醒脑,同时播放一些节奏感比较强的音乐来调动你的情绪。

QQ截图20190804073329.jpg


全新一代K3的轴距维持上一代车型的水平,为2700mm,也是目前A级车里面比较主流的轴距参数了。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里处于中上水平,后排腿部轻松拥有两拳以上空间,只是头部会稍微显得局促一点。后排地板中央的隆起幅度很小,基本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QQ截图20190804073547.jpg


QQ截图20190804073553.jpg


动力方面,全新K3提供两套动力组合。主打的是1.5L自然吸气+IVT,(最大马力115、最大扭矩143牛米)另外一套则是1.4T+7速双离合(最大马力130、最大扭矩211牛米)。这样的动力水平在同级中算不上优秀,但全系为4缸机,省去了很多消费者对于缸数纠结方面的顾虑。

QQ截图20190804073622.jpg


QQ截图20190804073629.jpg


白希文总结:

相比其他合资品牌的同级车来说,全新K3的售价低了近“半个级别。甚至半条腿已经迈进了自主品牌的同类车型中。这无疑是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尤其是一些初入社会,预算不是太充足的90后群体。并且起亚作为合资品牌,虽不及当年,但品牌力方面客观来讲还是要比自主品牌强一些的。所以从各方面来看,全新K3还是比较有诚意的,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