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或达450马力 新ALPINA B3或明年发布

2019年08月06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ALPINA目前正在研发新一代ALPINA B3和D3车型,未来该产品会推出汽油和柴油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预计还会推出三厢版和旅行版两款车型。新车基于宝马全新3系打造而来,细节方面全新ALPINA B3会换用类似M340i车型中网,同时车身四周也会配备来自ALPINA专属空气动力学套件。

全新ALPINA B3相比普通版车型会有更低的车身姿态,同时该品牌也会对新车底盘、悬架、刹车、动力、轮圈等进行全方位优化。

新车尾部和宝马全新3系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但全新ALPINA B3换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同时后扩散器及扰流板也会有所调整。

全新ALPINA B3汽油版车型有望搭载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海外媒体猜测其最大功率将达到450马力,但具体参数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宝马全新3系目前有普通燃油版、新能源及M340i,随后新一代M3和ALPINA B3也会陆续和宝马粉丝们见面,兄弟们今年再加把劲,争取早日提到属于你的那台座驾。(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