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级SUV来了个搅局者,大众探岳内外兼修,关键只要19万起!

2019年08月06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说起“双车战略”,在中国市场上除了两田万的最溜以外,作为“中国通”的大众自然也并不例外。

看着上汽大众在SUV红利期,靠着途观赚的盆满钵满,一汽大众自然早就想动这块肥肉了。

null


虽然说南北大众在车型上存在差异化,一个更面向本土研发,另一个更偏向原味德系车。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基于全新的MQB平台后,这种差异在慢慢缩小。

所以今天聊聊探岳,究竟有什么样的本事,在逆势中使得它每月可以保持一万多辆的平均销量。

null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中型SUV,顶着“新人”头衔的探岳在外观设计比起竞品而言显然更具优势。

更加符合时代设计趋势的扁平化前脸,通过平直硬朗的线条勾勒出一个“俊俏”的面容,还集成了大哥途昂身上的稳重和大气。

null


null


null


车尾的设计同样是浓浓的“大众风味”,横向线条的加入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更加细致的尾灯结构,也是其车尾设计的一个加分项。

null


null


null


而探岳的内饰无论是从内饰材质、整体设计语言、还是细节处理上都更加有质感,当然由于上市时间相对较晚,拿出更有设计感的内饰也是它必须要做到的。

null


null


而途岳搭载的1.4T(150马力)+7DCT和2.0T(186马力)+7DCT的动力总成,很多大众粉对参数可以倒背如流了,成熟的动力匹配也是大众车型一贯的优势。

null


null


探岳的成功,其实不是偶然。虽然它来的比较晚,毕竟背靠大众的金字招牌,成熟可靠的动力系统,这些让消费者会觉得放心。所以对于许多自主品牌而言,能让消费者放下顾虑的不是高配置和高颜值,而是日积月累的良好口碑和成熟的硬件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