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舒适省心的“小沙发” 小哥带你看日产骐达

2019年08月06日 11:07: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前脸是家族式设计风格,V-MOTION造型加上镀铬的装饰条点缀,辨识度还是挺高的。

它的车身尺寸为4393/1766/1524mm,轴距为2700mm,轮胎规格为195/60 R16。侧面比较紧凑,腰线凌厉,视觉效果十分突出。

车尾精致简约,线条凹凸有致富有层次感。

骐达内饰设计较为简单,没有太多亮眼的设计。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倒车影像、驾驶位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中控大屏、语音识别、手机互联等配置。

前排座椅采用的是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而且它宽大舒适包裹性强,坐过日产车型的人都懂。

后排空间可是骐达的一大优势,地台凸起也不明显,乘坐舒适度同级别中没几个对手。

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功能,空间灵活性很高,实用性也进一步提升。

这款车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6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1.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6L,并满足国VI排放。省心、省油、舒适是大多数车主对Ta的评价 ,虽然没有太多个性的亮点,但作为一款主打居家过日子的车型,骐达的表现已经足够优秀。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目前市场上大约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