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O直豆豆塞班日志04 浮潜逛超市,塞班岛超市里还有枪卖

2019年08月06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视频5分钟左右~

这张是在市中心的I love Saipan那个纪念品店拍的,两只大熊好可爱~~

特朗普的摇头娃娃和瓶起子,上个帖子已经发过了。

国外就是这样,领导人可以做各种玩意儿[5X:0133]

浮潜去啦,我们家傻子特意来之前在迪卡侬买的面罩,还能带眼睛,他说很好用[5X:0133]

Gopro加个防水罩,在水下画质也不错,这是视频截图

看见鱼啦

这个鱼很漂亮对不对,后面出海我和这个小鱼还有一段缘分呢,有什么故事后面讲嘿嘿。

浮潜完了出来逛超市,找晚饭吃,细心的我感觉这边物价好奇怪,这是我见过最便宜的巴黎水了,最大瓶的居然只卖2.99刀,巴黎水,我的最爱~~

为什么说奇怪呢,因为一个宝矿力水特居然也卖2.99刀

佳得乐2.49刀

一个午后红茶居然3.49刀,最大瓶的巴黎水比午后红茶还便宜[5X:0133],巴黎水我要喝个够了[5X:0121][5X:0121][5X:0121]

相比之下,肉是卖的真便宜,这么大一块肉,一大盒,6美金到10美金。

然后在外面吃了一个韩式的石锅拌饭,10美金。找了个海鲜中餐馆,两份生鱼片,一份饺子,总共30美金。酒店要什么有什么随便吃的自助一个人才20美金,而且味道很好。反正我是真看不懂这物价了[5X:0133]最后我和大圣一致认为,来这玩也不用外面费劲找馆子了,就酒店吃最好,好吃又丰富,还不贵,关键省心了,还省下时间能多玩玩,也算给大家个参考吧!

最后,超市里果然有枪卖,美国天天闹枪击案,我觉得真应该管,可就是管不了!原因嘛,我就不说了。看了下价格,800到950美金一把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