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领界EV将8月25日上市 预售18.28万起 续航达360km

2019年08月06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领界EV将8月25日正式上市,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18.28-20.68万元。此外,福特领界EV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基于燃油版领界打造而来,并推出静领型Trend、星领型Titanium+两款车型。动力上,新车采用纯电驱动,NEDC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60km。

外观方面,福特领界EV的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LED光源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使整个车头部分的点睛之笔,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不错。不仅如此,福特领界EV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且尺寸非常宽大,蜂窝状的设计运动感十足,彰显出了年轻化的属性。

来到车尾,福特领界EV整体看起来简洁明了,大尺寸银色下护板精致且时尚。不仅如此,福特领界EV还配有分体式LED光源尾灯,内部结构极为精致。

在配置上,福特领界EV配有碰撞预警、泊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智能远光灯控制及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供消费者选择,整体的安全性以及实用性毋庸置疑。动力方面,福特领界EV采用纯电驱动,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60km,快充模式下,33分钟就可将30%电量充到80%,同时充电10分钟续航可达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