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抱以厚望的全新标致508L,为何在中国卖不好?

2019年08月06日 12:25: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几年国内车市的持续低迷,也给市场蒙上了一层阴影。不仅扎根本土的自主品牌接连受到冲击,就连福特马自达、神龙等一票合资厂商也深受打击。

null


其实神龙汽车2015年曾有过70.4万销量的巅峰时刻,但到了2018年的只卖出了25.34万辆,短短几年时间跌幅高达64%,让人唏嘘不已。

而时间来到2019年,神龙汽车丝毫没有回暖的迹象,一季度销量34658辆,同比下降57.7%。据此推测,今年神龙汽车的全年销量难以突破20万辆大关。

null


但神龙汽车并非没有认识到问题的严峻性,陆续推出的改款换代车型中,对动力系统、配置、外观进行了针对性的升级。但是反映在销量上,似乎于事无补。

null


被神龙寄予厚望的全新一代508L,不仅引进了海外原汁原味的设计,还带来了1.6T/1.8T两款发动机以及8AT的变速箱,可中国市场对它似乎并不友好,首月销量仅为606辆。

null


法国人是“傲慢”的

在如今的中型车市场中,消费者更看重的是品牌和口碑,而像迈腾、天籁、雅阁、凯美瑞、等车型凭借自身过硬产品素质和积累的良好口碑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

想要在相对“固化”的中级车市场分一杯羹,难度之高,新标致508L想要崛起并不容易。

null


平心而论,全新508自身的产品素质没有问题,简单来说中型车市场要么拼口碑要么拼性价比。而这两项,似乎508L优势并不大。

且不拿迈腾、雅阁一类的中车霸主车型作比较,就以迈锐宝XL这样主打性价比的车型来说,两款车的入门版本迈锐宝XL的价格低了近2万元,而且在配置上更加丰富。在品牌影响力上,通用在中国市场自然是领先神龙的。508不仅是比上不足,比下也无余。

null


null


null


508L既然来到中国市场,就要按照中国市场的规则去定位和定价,而不是凭借法国人一股子傲慢和法吹那句“懂车的人都买法系车”就可以成功的。拿出更多的诚意来拥抱市场,或许还能变得好一点。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