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以后别再说我只会拔河,三把锁的哈弗H9来了 | 早安汽车

2019年08月06日 12:27:06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新车选车,早安汽车.


前两天小编看了部电影,叫《烈火英雄》,感动得我泪流满面。这部电影是以2010年的辽宁大连新港油罐区火灾事件为原型,讲述了消防队伍誓死扑灭火灾的故事。

 


null



null



据说这部电影中超过90%的对白都是从消防员的口中真实听到的。主角原型桑武和队友在火海中坚持了8个小时,冒着被高温侵蚀的危险,关闭了4个阀门总共32000圈,切断了火源,拯救了整个大连开发区。在这里向消防员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null



正所谓天干物燥,小心火烛,放火烧山牢底坐穿。平日里我们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有些火可以用水浇灭,但如果是油类或者其他化学物质引起的火灾,就需要用干粉、灭火泡沫等,实在没有,沙子也是可以的。说到沙子我就想起了沙漠,说到沙漠就不得不说这次在越野圣地翁牛特沙漠举办的哈弗H9试驾活动(我就想问问论强行关联,还!有!谁!)

 

null



在我的印象中,哈弗H9就是一名拔河选手,逮谁跟谁拔,从拖拉机拔到大G。其地位丝毫不逊色我们温老板的那辆挤死你,啊不对,吉姆尼。咦?为什么在炎热的夏天我会感到后脊梁发凉?


null



为了摆脱拔河高手这个标签,哈弗H9-2020款进行了第二次核心改款。对于越野来讲,脱困能力是最能体现一辆车越野性能的标准。当你陷在沙坑中只能无奈的刨沙子时,我建议大家往轮胎周围浇点水,等沙子变成泥时,你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刨泥巴啦。


null




开玩笑啦,哈弗H9-2020款新增三把差速锁,作为专业越野选手,它的驾驶模式包含了沙地雪地泥地AUTOSport4L六种地形+ECO经济模式。其中,4L低速四驱可将扭矩放大2.48倍。当你陷入沙坑时,开启低速四驱模式的同时,锁住前后两把锁,叮咚,周杰伦的一首《爸,我回来了》献给大家。



null


 

除了这三把差速锁,哈弗H9-2020款还增加了“坦克转弯”模式和“CCO低速越野巡航”功能。



null




开启“坦克转弯”模式后,车辆会根据转向的方向,锁死左后轮或者右后轮,其余三个车轮会围绕固定的后轮进行运转,大大减少转弯半径



null



“CCO低速越野巡航”功能则能帮助驾驶者更为轻松的穿越松软的沙地,这个功能可以说是让新手秒变老司机啊。

 

对于越野车,圈内一直有着“重性能轻体验”的认知。但是这年头,你没个车载互联啥的,不好意思出去浪啊,这不云端导航智能语音手机互联仪表交互远程控制都给你安排上了。



null


null


 

还不够?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走你。



null



在自主品牌中,哈弗H9可谓是硬派越野老大哥了,增加了这些配置后,也有信心与合资品牌掰掰手腕了,20-30万元的价格可以让更多的人群消费的起。本周末小编就要去参加哈弗H9-2020款上市发布会了,到底最终指导价是多少,咱们,呼和浩特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