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汉兰达还强,而且是全进口,这款越野SUV只要15万!

2019年08月06日 12:28:02
分享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dream car,对于绝大部分男同胞们来说,有喜欢风驰电掣的感觉,超跑就成了他的一个梦想;有喜欢翻山越岭的挑战,越野车就成了他的一个追求。然而,受限于超跑昂贵的售价,这些"妖艳货"似乎只有土豪才能买得起;不过越野车就不同了,从十几万到上百万都有它的身影,就比如今天我们要说到的进口雷诺达斯特冒险家,作为一款纯进口硬汉SUV,居然15万就能搞定了,是不是很轻松就能满足你一个越野梦了?

其实提到雷诺达斯特冒险家(Duster)这款车,或许大家多多少少都会有点陌生,这是因为它之前主要销售市场是在东欧国家,近几年才开始以平行进口方式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所以感到陌生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过这款车在国外是相当热门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百万台,而且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口碑,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它吧!

外观:造型硬派 浓浓的越野气息

提起越野车,大伙第一反应肯定就是:硬派、有力量感,而这两点也确实出现在了雷诺达斯特冒险家身上,本次试驾的是雷诺Duste的第二代产品,相比第一代产品有了较明显的升级。在外观方面,其整体采用了雷诺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全新的进气格栅将它的力量感刻画的淋漓尽致,另外在配置方面加入了LED大灯、鲨鱼鳍装饰以及圆形尾灯等元素,让整车变得更加时尚。

null


null


null


另外,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型来说,除了霸气的外观之外,车辆的通过性也是相当重要的,雷诺达斯特冒险家拥有30°的最大进入角、33°的最大离去角及210mm的离地间隙设计,这让它即便在面对糟糕的路况时,也完全不用担心它会出现什么问题。

null


null


null


尾部方面,达斯特冒险家还是与一般的城市SUV有所不同,它的线条设计让人觉得更为粗狂一些。不过它同时也保留了自己的一些个性之处,比如田字形的LED尾灯、单边排气管样式等等。

null


null


null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在外观配置方面,用户还可根据自己需求定制,17/18寸运动轮毂 + 扁平轮胎、Duster定制脚踏板、Duster定制拖车钩、Duster定制自行车挂架、Duster定制车顶行李箱、Duster定制越野前后保险杠、Duster底盘护板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

内饰:风格年轻化 车联网使用方便

虽然是一款越野SUV,但在内饰设计上,新车也在尽量向城市SUV靠齐,兼顾了消费者家用的需求。另外中配车型还针对国内市场定制10寸中控屏,配有手机APP互联以及AI语音控制系统,同时也加装了倒车影像等功能,与低配车型相比,在科技配置方面更加丰富。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一款平行进口车,51进口车还为该车特别定制了符合国内需求的智能出行51ME系统,该系统由10寸智能中控屏、51ME车主小程序组成,具有高德地图、倒车影像、前后行车记录仪、4G WIFI流量以及支持语音AI控制功能,实现语音唤醒等服务。另外也可通过与手机APP互联,实现手机远程定位、远程上下锁、定点寻车、轨迹查询、电瓶低电压提醒、车况查询及提醒、驾驶行为分析等功能。

null


null


null


null


试驾体验:上山下水 各种路况无所不能

在动力方面,雷诺达斯特冒险家配备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马力,最大扭矩195N.m,传动匹配是4AT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9L。

null


null


null


而为了真真正正体验到达斯特冒险家的强大之处,本次的试驾场地并没有选在城市道路上,而是选择了路况复杂、一般车辆很难通过的坑洼路面,虽然场地的路况条件很恶劣,但完全没有难倒达斯特冒险家。说实话开了一圈,我对这个车有了个全新的认识!

null


在 通过一段硬石路面后,第一个要接受的挑战就是深水洼,说实话,这种深度的水坑一般SUV绝对不敢涉水而过,但达斯特冒险家得益于其210mm的超高离地间隙,以及全系配备了四驱系统,轻轻松松就过去了。

null


null


还有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冒险家提供了4X2模式、4X4模式、自动模式三种模式,这三种模式能在不同路况上自由切换。当然了,如果你不相信电子系统分配,就可以使用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通过机械强行锁定,固定四驱模式和50:50的动力分配,给车辆在复杂路面的安全驾驶加把安全锁。

null


null


另外据小编了解,冒险家在安全配置上做得也相当到位,其配备的ADAS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离提醒、前车起步提醒、前车碰撞提醒,通过前置摄像头来实现时时数据计算,进而进行安全驾驶提醒,让事故的发生率降低86%,即便你是一个新手也不用害怕开车出门了!

全文总结:

最后说了这么多,不难看出达斯特冒险家这款车的特点确实很鲜明,它充满了冒险和挑战的精神,完全承袭了百年汽车品牌雷诺的越野精神,而且无论是外观、性能还是价格,都足以满足你心中的那一个越野梦了。目前这车是以平行进口的方式来到中国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亲自去试驾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