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厢车就不如三厢车?两厢车的优点你得知道

2019年08月06日 13:10:03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一直以来在欧美国家两厢车的占比很大,而在中国买车的主流还是三厢车,之间的差别其实有很多因素导致。但是有些厂商仍然会推出两厢车的版本以服务于消费者的需求,这是为什么呢?

两厢车历史悠久

null

两厢车的代表者-菲亚特126p,在1980年从波兰以易货贸易方式进入中国,成为当时万元户的标志性座驾。时至今日,随着汽车工业不断发展完善,两厢车在汽车市场上发展更加成熟,比如本田飞度丰田YarisL,大众高尔夫等等。在这个价位里,两厢车其实是有很重要的地位的。

两厢车空间更灵活

null

两厢车就是乘坐与行李放置区合二为一的车型,相比于三厢车独立的后备箱,两厢车的储物空间更加灵活。随着更多的两厢车支持后排座椅放倒的功能,两厢车能够装载三厢车所不能装的物品,比如自行车,鱼竿,大电视,抽水马桶等,由此显得更加灵活。

两厢车驾驶体验更好

null

相比于三厢车,两厢车更小,更易于驾驶者前进后退的操作,在入库侧方位的时候更加容易。除此之外,两厢车相对三厢车节省了更多的材料,降低了重量,因此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各位老司机更喜欢两厢车还是三厢车?觉得两厢车在中国有潜力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