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有一个靠谱的国产性能车了,领克03+上市!

2019年08月06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遥看汽车百年发展史,那些响彻全球的汽车品牌多以性能车名留青史,而那些赛场上的英姿也进而演化成了品牌的精神图腾。

这几年,随着自主品牌崛起,无论是产品力还是市场占比都在节节攀升,唯一缺少的就是可以被称之为“精神图腾”的性能车。在此,也有不少自主品牌曾经努力过,尤其是不安分的吉利,先后搞出了美人豹和中国龙,但无奈的是,它们最终也成为了段子手们的嘲点。

null


好在,中国性能车并没有永远被封存在段子里,近日领克03+正式上市,我们也迎来了一款靠谱的国产性能车。

null


本次领克03+共上市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58-22.8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由领克03劲系列车型进化而来,身上装备了更多的运动套件,整体视觉感受更为夸张、运动。

null


内饰部分也是如此,新车延续了领克03的设计,但在配色上采用了撞色设计,并可选装大面积Alcantara材质包裹的运动座舱。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吉利JLH-4G20TDC型/沃尔沃B4204T23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54匹,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完成零百加速仅需5.9秒。

总结:仅从领克03+全系自动挡这个表现来看,就知道它并非是一款传统、纯粹的性能车,同时它的空间、舒适性表现也凸显出了它的多面化。整体而言,领克03+是一款实用与性能兼顾的车型,很能讨好大部分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