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售11.68万起,气场很上档次的广汽传祺GA6月底就上市

2019年08月06日 15:15: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汽传祺全新GA6会在8月23日上市

▶预售价为11.68-16.98万元

▶搭载1.5T+6AT的动力组合


广汽传祺官方透露了全新一代GA6的具体上市时间是8月23日。从预售到上市的这个期间,对于很多人来说,最期待的无非就是上市之后的正式指导价会比现在的预售价低多少。回顾广汽传祺公布的全新一代GA6预售价是:11.68-16.98万元。


null


null



按照这个预售价来看,是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的价位区间。不过,如果你愿意买自主品牌,你就可以拥有一台造型更大气、内饰更豪华、空间更宽敞、配置更丰富,甚至动力更强劲的中级车了。比如,这台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就你看到的部分,哪一点比合资品牌的紧凑型甚至中级车差?


null



全新一代GA6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不仅对比上一代有了明显进步,实际的空间体验,比起雪佛兰迈锐宝XL标致508L这些更宽敞一些。


null


null




数数全新GA6的配置: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驾驶模式选择、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等;稍微有点不爽的是,低配车型只有2个气囊,配的是卤素大灯。所以,要买就尽量不要买最低配吧。


null



不过,在中高配车型来说,全新GA6还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全景天窗、远程启动、12.3英寸屏幕、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车联网、语音控制、燕飞利仕音响、矩阵式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感应雨刷、后排独立空调等等。我是觉得,就预售价来说,买13.98万元的270T自动尊享版,是性价比相对比较高的选择。


null



广汽传祺全新GA6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爱信的6AT变速箱。就是传祺GM6上面那一副,在全新GA6上面满足了国六的排放标准。


null



最后,你想要知道关于广汽传祺全新GA6的一切,在8月23日晚上就会得到揭晓了!


网友热评:


@活在一个人的世界:这车真的好,次低配配置都够用了,上市买一辆。


@中华威勇:传祺GA8是豪华C级车!!前双叉臂独立悬架!!传祺GA6就是和迈腾、帕萨特一样的结构,但内饰豪华太多、用料厚实的多!!但售价却比迈腾、帕萨特实惠了八、九万以上!!


@西门吹虾:国产B级做的优秀都很难突破,被合资A级压制,这也是消费观念,没办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