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嫌弃本田奥德赛太吵太颠的人,可以看看这台大众夏朗

2019年08月06日 15:16: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大众新款夏朗指导价为27.48-29.68万元

▶只是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升级

▶搭载2.0T发动机,不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大众官方公布了2019款的夏朗指导价为27.48-29.68万元,起步价贵是因为2019款车型只提供2款高配车型选择。这次的升级,并不是国六车型的推出,只是一次年度小改款,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


null


null



外观不需要多说,相对于这个级别的竞争对手广汽本田奥德赛东风本田艾力绅上汽通用别克GL8大众夏朗的样子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时代感,比较油腻的感觉。不过,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就喜欢这样敦实的“德味”。


null


null



作为一台MPV车型,2019款夏朗的尺寸没有什么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854/1904/1740mm,轴距为2920mm。光从尺寸来看,夏朗要比本田奥德赛大一点点。


null


null



新款夏朗提供了2+3+2的7座布局选择,结合旧款,夏朗还提供2+2+2的6座布局。如此一来,对于那些想要二排独立座椅,又想要7座布局的消费者来说,夏朗的空间设计是比较尴尬的一款。除此之外,相比于本田奥德赛来说,大众夏朗的空间实际使用体验不及奥德赛灵活易操作,相比别克GL8 28T,又没有人家的那种绝对空间优势。


null


null



配置部分,2019款的夏朗还是表现出了比较让人满意的水平。配备有8气囊、胎压监测、ESP、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全景天窗、双侧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加热、电动座椅、前排座椅按摩、自动大灯、感应雨刷、后排独立空调等等。虽然没有什么很新潮的配置,但整体很齐全很实用。


null



2019款的夏朗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新款的夏朗依旧满足不了国六的排放标准。


null


null



作为一台进口MPV车型,大众夏朗在国内的销量并不算好。一方面,是因为这台MPV的设计理念跟国内消费者需要的东西有些偏差;另一方面,本田奥德赛/艾力绅和别克GL8的吸引力太强。


当然,单论配置、动力以及驾驶质感等等,大众夏朗绝对不差,但身为一台中高端MPV车型,要的不仅仅是这些。而且,不久之后大众会有国产MPV车型推出,至于是不是夏朗换代,目前官方也没有透露更多。


网友热评:


@sineik:这个车卖15万都要考虑买不买的那种!


@嚣张的小哥哥:还这样,没什么竞争力的。


@lostlim:大家都在等换代呢,这车都变成老妖精了。不过换代国产的话或许有惊喜,比较上汽大众还是很懂国人的口味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