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我不行啦?奥迪7月销量增6.1%,Q5L暴涨45.7%

2019年08月06日 15:17: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汽车这个市场总是变化莫测,就像前几个月还"落寞"的奥迪在最近又开始满血复活起来。从如今它在市场上的销量表现来说,奥迪正在逐步恢复。数据显示,今年7月奥迪国内销量累计达到56223辆,同比增长6.1%。其中国产车型销量为52273辆,同比增长10.8%;进口车型1-7月累销达到36545辆,同比增长27.1%。

null


7月特别秀,3款车型均破万

时下中国车市寒冬来袭,让不少车企都成为了"受害者"。而奥迪能够逆流而上,重振旗鼓,还是要靠旗下各个车型的努力,比如奥迪A4L奥迪Q5L、奥迪A6L这三款车主力车型都在7月份取得了破万辆的成绩。

null


具体车型来看,奥迪A4L依然是奥迪的领头羊。在7月份,它的销量已经达到了14501辆,加上上半年的销量,其累计总和已经接近10万辆。能够拥有如此优异的成绩,奥迪A4L也是可圈可点。一方面来讲,奥迪A4L在外观和内饰上拥有的不错的口碑,另一方面来说,其精准的转向和强大的动力系统也是好于奔驰C与宝马3的。二十多万的入门价格,一线豪华品牌的号召力,再加上配置用料、动力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极为出色的竞争优势,越来越多的人选择A4L也是情理之中。

null


此外,全新奥迪Q3同样表现出色,7月销量环比暴增188.5%,彰显出奥迪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领先市场优势。

Q5L、A6L的逐渐归位

奥迪能够在7月上涨,Q5L、A6L的逐渐归位也是重要原因。

熟知奥迪的人都知道,此前奥迪Q5L与奥迪A6L可是奥迪当之无愧的"销量王",可在进行了全新换代之后,两辆车型的竞争力却有些乏力了。不过,在经历了市场的反复检验之后,Q5L和A6L也逐渐回暖。

null


数据显示,全新的奥迪Q5L在7月销量达到了13226辆,同比增长45.7%。当然,我们不得不承认这款车能够有如此大的提升空间,离不开其终端较大的优惠政策,比如说入门级荣享进取型售价仅30万,相比奔驰GLC和宝马X3要便宜的多。但价格也只是一方面的原因,是最主要的是Q5L拥有强大的产品力,这也是大家愿意再次选择Q5L的原因。

奥迪A6L在今年1月份换代上市,然而今年新款上市后,销量下滑严重,在第一季度仅卖出2.42万辆。但事实上,这款车型在去年销量碾压E级和宝马5系,这样的销量也导致上半年奥迪受到了不小的伤害。好在如今A6L已经疯狂打脸,仅7月就卖出10005辆的成绩,同比暴涨106.9%。

null


BBA头号也不是好"惹"的

可以说,奥迪自身的品牌价值也是非常重要的。

无疑,BBA在国内豪车市场的地位真的是没有人能够撼动的,凯迪拉克尝试了,林肯尝试了,讴歌尝试了,英菲尼迪尝试了,沃尔沃也尝试了,但最终都没能挤进第一豪华梯队,而如今唯一有些成就的也就雷克萨斯了。但从销量的体量上,雷克斯是与BBA也同样不是一个级别的。

null


当然了,BBA也是各凭本事才达到现在的高度的。就算有些人认为奥迪奔驰宝马相比要差一些,但奥迪也不是一点本事都没有的,特别是它的大灯设计就非常的出色,因此获得了"灯厂"的称号。这样在道路行驶当中,也是能够吸引不少人的眼球。

与此同时,奥迪自身的性价比也不容忽视。如今,开豪车的不一定是有钱的,因为,只要不是全款买车,那基本上也算不上真正的有钱人,不差钱的都是那些砸钱买车的主,所以,能够开得起BBA的其实也不一定腰缠万贯。而对于奥迪而言,它的价格相比起奔驰宝马,确实要稍微便宜些。再加上如今不少车型都有着终端价格的优惠,让奥迪的性价比更加突出。所以,这样看来,奥迪还算是豪华品牌非常良心的了。

null



小编语

虽然降价促销,这已经成了奥迪的常规操作。但奥迪能够在近两个月稳步上升,也侧面印证了奥迪品牌的产品力是值得一买的。而当市场优惠足够大之后,奥迪能够在下半年继续发力,重夺国内豪车销冠也并不是不可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