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受争议,豪华越野LX570真的值100多万吗?美国买多少钱?

2019年08月06日 15:21:01
分享到:

null

大家都知道,国内对汽车排量的问题一向很重视,大排量的车目前生存空间十分拮据。就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LX570这样的顶级豪华越野车,大排量发动机带来了让人无法接受的消费税,导致国内版本与海外版本车型的价格存在了天上地下的差距。

null

null

LX570由于自身定位就是豪华车型,处于顶级越野车行列。本来价格就不便宜,再加上大排量车带来的高昂的税,哪怕是降了价格在国内的售价也绝不少许130万。而且不要忘了雷克萨斯的“加价王”称号,提车落地价格绝对不少于150万。

null

null

null

null

而不得不说的是,这样的百万豪车在美国仅仅只值8.6万美元的指导价。折合人名币不过不到60万的价格,而在日本也只要不足70万的入门价。相比国内的130万入门级价,在美国买两台也不是不可能。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这么贵,贵在哪里了?

null

null

null

我们来好好算一下。其实这台车的到岸价也就在60万人名币上下,国内海外都差不多。

null

null

到岸以后就要加25%关税,算下来在15-20万之间,雷克萨斯LX570的5.7V8发动机的排量摆在那里,要知道4.0L以上的消费税就得是40%,再加上17%的增值税,这么一套下来就在120万人民币的层次了。再继续加,人家辛辛苦苦生产的新车,再辛辛苦苦的运过来,人家也得挣钱吧,再加上店内加价,150万上下你才可以提回家是有根据的。

大排量被价格压到喘不过来气,这也正是现在涡轮增压时代到来的基本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