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斯柯达速派颜值爆表,配置全面,想打个翻身仗?

2019年08月06日 15:45:01
分享到:

想打翻身仗?2020款斯柯达速派颜值爆表,配置全面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斯柯达速派这款车对于大众速腾,帕萨特这这些车来说,可以说是非常低调了,它们卖的风生水起,斯柯达速派却无人问津。实际上,它的各项指标在完全不亚于同家族中的帕萨特、迈腾,甚至在细节上还优于它们。该车于上月15日上市发布,目前国内已经有实车到店,这次就为大家带来这款车的到店实拍。

null


外观方面

2020款速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全系标配的LED矩阵式大灯造型犀利,内部矩阵LED灯源,前包围采用一体贯穿式的设计,面积宽大。车身侧面贯穿式腰线力量感十足,搭配下方大尺寸多幅式轮毂颇具运动感。车尾部分,镀铬贯穿尾部连接两侧LED尾灯组,隐藏式尾排设计。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2841mm。

null


内饰方面

全新斯柯达延续了现款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在细节处设计有所提升,车内大面积的软性包裹部分区域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的MIB大尺寸中控屏,搭配的10色流光氛围灯,电动天窗等等配置不仅仅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还提高了车内的科技感。

null


null


动力方面

新车共有三种动力配置,而且全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TSI280车型搭载EA211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330TSI车型搭载EA888系列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380TSI车型则搭载EA888系列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