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在这个价位无敌?10万落地,看这3款就够了

2019年08月06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汽车越来越成为每个家庭的必需品,不同价位的汽车有着不同的特性,而在10万元左右的位置里,车辆配置或许是最重要的。笔者推荐三款实用的配置高的好车供你参考。

吉利缤瑞推荐版本:缤驰版6MT官方指导:7.98万元

null



家族式的前脸,凌厉动感的车身,缤瑞的外观时尚简约。满足国六排放,搭载G-Power 200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05N·m。在动力性能上,缤瑞足够满足城市出行。

null



在缤驰版上,配置了无边框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后排座椅4/6分离折叠,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大灯等。齐全的配置,加上吉利成熟的三大件技术,缤瑞值得推荐。

艾瑞泽GX pro推荐版本:劲色版官方指导价:7.99万元

null



谈到奇瑞,其发动机不可不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在外观设计上,采用"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X型前脸,点阵式黑色格栅,艾瑞泽GX pro富有战斗激情。

null



在劲色版上,配置了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安全装置,为出行上了保险。8吋的空调触摸屏也体现出其在科技上的高端。动力迅猛,外观酷炫的艾瑞泽gx pro是不错的选择。

荣威i5推荐版本:1.5L 4G互联自动领豪智臻版官方指导价:8.94万元

null



在18年末销量超越帝豪,荣威i5在这个价位上确实很有竞争力。采用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银色粗大进气格栅显得霸气十足,LED大灯也让驾驶更加舒心。在动力性能上,88kw的最大功率也足够城市代步。

null



作为一台国产车,荣威i5的配置可能是这三款最贴心的。在推荐的版本中,配置了LED大灯,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360全景影像,XDS电子差速锁等。

配置齐全一直是国产车的闪光点,对于这三款国产车,各位老司机更喜欢哪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