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或使用Rimac技术 首款SUV将为纯电车型

2019年08月06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布加迪SUV假想图虽然布加迪的老板Stephan Winkelmann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不会推出SUV车型,但一份来自汽车行业的最新报告表示,布加迪仍没有放弃打造SUV,并有可能使用克罗地亚性能超跑Rimac公司的电池和底盘技术。

上个月,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访问了布加迪在法国的Molsheim总部,有外媒透露德国设计公司EDAG将操刀布加迪首款SUV的设计,并交由麦格纳进行生产,布加迪还通过保时捷联系到了Rimac公司。

图为Rimac Concept TwoRimac是谁,有什么作品?2018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来自克罗地亚的小众纯电动超跑公司Rimac推出了第二款车型——Rimac Concept Two,新车采用四电机设计,每个电机独立驱动一个车轮,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1.97秒。这款纯电超跑电池容量达120kWh,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650km。

假想图中的布加迪SUV车型,前脸设计风格完全还原了自家的超跑Chiron,就连轮圈的设计理念都来自于Chiron,不过假想图目前只是一个概念,不具备太多参考价值。

假想图中的布加迪SUV头灯组设计同样和Chiron类似,“四个圈”LED头灯造型细长,下部带有“L”形LED日间行车灯,疑似圆形的雾灯向中部的进气格栅靠拢。

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中置的镀铬四出排气、这些设计元素同样来自Chiron。小哥觉得布加迪首款SUV设计照搬Chiron倒算是和谐,但布加迪的SUV会不会推出、如何设计?一切还要耐心等待。同时,若首款SUV确定为纯电车型,相信顶级超跑布加迪也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