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帅气大空间家用车刚刚上市/突发!成都发生汽车爆炸

2019年08月06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null


null



null


null



8月5日,沃尔沃全新V60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33.99万-43.99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基于SPA模块化平台打造,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者不同风格的外观可选,前脸采用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和进气格栅变得更加犀利,尾部与沃尔沃V90颇为相似,下方双出排气加以镀铬修饰。车身尺寸方面,全新V60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27mm,轴距加长96mm达到2872mm。 动力方面,全新V60将搭载T4/T5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配置常规升级,新加入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带自动刹车技术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支持行人、自行车以及大型动物的识别功能。同时,全新的Sensus信息娱乐系统兼容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4G功能。新车售价相比以往有所上调,对于沃尔沃的新车售价,教授还是那句:早买早享受,晚买有折扣。喜欢旅行车的消费者们可不要错过了。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日前,教授从网上获悉,东风风神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奕炫正式下线。新车基于东风集团与标致雪铁龙(PSA)集团联合开发的CMP平台打造,将于9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设计较为前卫新颖,中网造型则与2020款AX7相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此前官方透露,新车全系标配7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屏、电子手刹以及电动座椅,高配车型将搭载自动泊车系统、前向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L2级别自动驾驶等功能。动力上将搭载1.0T或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10kW。新车整体实力均衡,期待价格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null


null



null



日前,教授从相关渠道获悉,荣威 i5 GL车型将于8月7日正式上市。荣威i5 GL此前在 2019上海车展中首发,相比起荣威i5,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黑色运动套件,如熏黑前格栅、熏黑色轮毂、熏黑尾灯等。内饰与动力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随着荣威i5 GL的到来,荣威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更为丰富的驾乘体验。(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null


null


 

近日,北京奔驰官方公布全新奔驰GLC L 将于8月24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新车对前格栅、前后尾灯等方面作出调整,外观与海外标轴版车型基本一致。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款奔驰GLC L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4/1898/1642mm,轴距为2973mm,长宽以及轴距依旧领先于同级对手。动力上,新车将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参考现款车型官方售价39.08-56.28万元,新车售价应该不会有太大出入,主销车型售价集中在40-50万元。

 


null


null


null



前不久在国内上市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成为大家的茶余饭后,不少人的目光又放在全新一代的宝马M3身上。据外媒消息,宝马M部门负责人Markus Flasch表示:新一代G80 M3将采用与X3 M/X4 M同款型号为S58的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M3将提供两种不同调校,标准版最大功率为358kW(487PS),更高阶版本最大功率达375kW(510PS)。新车将匹配宝马M5的M xDrive四驱系统,默认四轮驱动,车主也可以选择后驱模式。值得一提,新一代宝马M4也将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并与新一代M3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null


null



null



8月5日,Jeep官方宣布2019款Jeep大切诺基正式上市,新车搭载3.0L或3.6L 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5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52.99-71.49万元。新车配置“有增有减”,原来中高配的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架变为标配,而原本的双边两出排气改为单边单出排气,轮胎尺寸从标配265 50/R20改为265 60/R18。新车标配空气悬挂让低配车型性价比提升,不过尾排这么一改就没有以前那么霸气了。

 


null


null



null


null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GLB45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基于MFA平台打造,外观造型与奔驰GLB相似,动力则采用AMG A45同款2.0T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配备四驱系统。“小钢炮”AMG A45小巧低趴的造型十分有个性,不过在AMG GLB 45身上就显得有些“奇怪”。正如网友所形容,新车既有SUV的低姿态,又有旅行车的高姿态,还有两厢车的大体型,AMG GLB 45 整体十分的不协调。



null


null


null



今日,一段汽车起火并爆炸视频在网上热传。据@平安成都发布通报:8月5日12时50分左右,三环路成渝立交往航天立交方向主道上,一辆车牌号为川A·8***3的依维柯起火后发生爆炸。公安及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目前,大火已被扑灭,依维柯驾驶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起火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有媒体联系到交管部门,对方透露称事故系一辆汽车发生自燃,所幸目前无人员伤亡,具体情况以官方通报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