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新款悦纳即将上市,抓住年轻人的心,讲实用也更运动

2019年08月06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当购车群体年龄逐渐下探之后,越来越多的新车开始走年轻化道路,而运动时尚的外观设计也成为了主流。

但,除了运动之外,其实目前的消费者对于车辆的实用性依旧非常看重。

因此,做到兼顾实用与运动,无疑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关注。

据悉,北京现代新款悦纳(参数|图片)将于今年9月底上市,而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这款车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做到了实用与运动并存。

首先,先来看车辆的外观。

null


北京现代新款悦纳在外观设计上相比于老款车型更加具有颜值。在年轻化的家族式设计中,倒梯形进气格栅加上两侧LED前大灯组和具有攻击性的雾灯区域,不仅让前脸的辨识度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而且运动气息更加浓厚。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较为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同样提升了运动感。

null


而尾部贯穿式尾灯设计在点亮后的效果如何,将成为新车最具期待的部分。此外,车尾两侧凸起的部分也非常具有个性。

从外观造型来说,北京现代新款悦纳更加吸引人的关注,更具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也将成为新车的一大亮点。

当然,正如我们前文所说,仅有时尚的外观设计是不够的,因为消费者还关注它的实用性。

null


4405mm、1720mm以及1455mm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和2600mm的轴距虽然不是非常出色,但是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还是够用的。

值得注意的是,比较小巧的车身尺寸在拥堵的城市中停车入位时,还是具备了一定的优势。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新款悦纳搭载型号为G4LC的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自动变速箱。

可以看出,如此动力组合虽然动力输出型不是非常强大,但是日常驾驶中还是够用的,并且在油耗方面,也非常值得期待。

写在最后

北京现代悦纳作为一款经济型小车,在实用性上的表现值得期待。而从新款车型来看,其在保留经济性的前提下,造型更加具有时尚感。这些都将成为新车的亮点。

当然,除了我们提到的这些之外,在今天车辆的内饰设计和智能网联配置同样值得关注。

因此,这些也将成为影响新车的重要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悦纳
悦纳
指导价:7.28-9.68万元
1.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8-9.68
小型车
1.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