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TT R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RS家族再添新丁 下半年将发布6款新车

2019年08月06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在已经曝光的新车预告图中,6辆奥迪RS车型整齐的排成了一排,每辆车都进行了全黑处理,只露出了LED日间行车灯。预示着这些性能车已做好准备,蓄势待发,很快将和我们见面。

图为奥迪全新RS Q3谍照奥迪RS Q3的运动套件更为夸张,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带有硕大的进气口,配合大尺寸的运动轮圈,蓝色刹车卡钳和打孔刹车盘,让这辆紧凑型SUV也变得战斗感满满。

新车尾部使用了奥迪RS家族标志性的双边共两出椭圆形排气。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奥迪TT RS同款2.5T 5缸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为奥迪RS Q3 Sportback谍照作为RS Q3的兄弟车型,RS Q3 Sportback前脸设计和RS Q3基本相同,新车使用了造型夸张的刀片式轮圈。

RS Q3 Sportback的侧面和尾部设计与RS Q3稍有不同,使用了更加性感的溜背造型,同样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奥迪TT RS同款2.5T 5缸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为奥迪RS Q8谍照RS Q8的全黑“蜂巢”进气格栅造型更大,前包围两边同样配有开口巨大的进气口,底部采用了横贯式的保险杠,不但美观也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相关设定。

RS Q8的尾部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虽然裹着厚厚的伪装,但还是难掩饰新车造型犀利的下扩散器。

动力方面,奥迪RS Q8将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共享动力系统,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混动系统辅助,最大功率为680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

图为奥迪新款RS 4 Avant谍照奥迪A4中期改款之后,灯组和前脸都有所变化,RS 4也相应的推出了改款车型。新款RS 4 Avant使用了全新的灯组和中网,前包围两侧带有银色装饰板,同时新车使用了更大尺寸的轮圈。

作为一款性能旅行车,新款RS 4 Avant的侧面线条修长,使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奥迪官方目前并未透露动力信息,海外媒体猜测新车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图为奥迪全新RS 6 Avant谍照全新RS 6 Avant使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亮黑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犀利,前灯组也使用了全新造型。大尺寸轮圈配合修长的车身,让这辆个头不小的旅行车更加有气势。

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尾灯组造型,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尾部整体造型更加饱满。动力方面,全新RS 6 Avant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650马力,未来预计还将推出一款混动车型,综合总功率达700马力。

图为奥迪全新RS 7 Sportback谍照全新RS 7 Sportback同样使用了六边形黑色中网,前包围两侧设计有三角形的侧进气口,配合造型犀利的前LED光源,前脸整体攻击性十足。

溜背造型一直是奥迪A7系列车型的经典设计,在RS 7 Sportback上也没有缺席。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点亮之后非常漂亮,新车同样使用了大尺寸的双边共两出椭圆形排气。

图为全新奥迪RS 7 Sportback假想图动力方面,全新RS 7 Sportback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650马力,未来预计还将推出一款混动车型,综合总功率达700马力。

拥有一辆性能车是不少人心中的梦想之一,奥迪在今年下半年一口气推出6款RS系列新车,相信不论是奥迪车迷、还是性能车粉丝都会大呼过瘾。这6辆RS车型中的部分车型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剩下的车型也会在年内悉数登场。如果你对这6辆奥迪RS系列新车感兴趣,就等着小哥的最新消息吧~(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TT RS
奥迪TT RS
指导价:76.98万元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6.98
跑车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