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到全新途观的第一眼,我就知道大众把中国人彻底研究透了

2019年08月06日 18:30: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丰田研究汽车,本田研究发动机,大众研究中国人!这个梗相信大家都已经听了无数遍了,虽然是句玩笑话,但是的确说明了大众在研究中国消费者心理这件事上,是相当下功夫的!就拿6月份的销量来看,其又一次不负众望以23.31万辆的销量拿下销量总冠军!

null



我们必须得承认,VW的光环是必然存在的!中国人之于大众,是有很多情怀和信仰在的,而这一点,从其即便是有诸多负面,却一点不受影响的销量上便能可见一二。

可是对于这样的销量,大众显然并不满意,否则其不会一次次地拿出杀手锏,而其最大的杀手锏,大抵就是全新途观!

null



神车途观

如果我说途观是大众的神车之一,在座的诸位一定没有人反对吧!其近两年一直都处在一个毋庸置疑的"霸主"地位,尤其是在2017年底左右上市的途观L在刚上市半年的时候,一度达到了加价提车的地步。

null



那么试问,"神车"途观为何这么"神"呢?我想用我在知乎上看过的一句话来形容很是贴切——"不是郭德纲有多么出色,都是同行的衬托"。的确,当年的途观在上市之初,之所以能够所向披靡不是因为其有多强大,而是对手都太弱了!

null



但是现如今,随着奇骏、CR-V的崛起,开始逐渐让途观丧失了自身的优势。据相关数据显示,奇骏5个月同比增长5.3%,CR-V 6个月同比增长125.57%!而途观却同比下滑了18.1%,这样的销量,大众显然是不满意的,所以,就在这个时候,全新途观来了!

null



全新途观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途观的外观假想图,实在是让人眼前一亮!全新途观从外观上看,不似之前方正的设计,整体更加圆润,还首次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此外,其车顶配合的是轿跑风的溜背式车顶,很显然,大众此次又是把中国人的消费需求和审美安排得明明白白!

null



动力方面,全新途观或将于MQB平台打造,除了燃油车的动力总成外,还将加入48V轻混系统以及其他新能源版本、另外,在配置上也会有相应提升,这个还需其正式亮相后才可知。

null



说句实话,在我看来,全新途观的颜值过关是过关,但是能否提升大众的销量可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毕竟大众途观的中庸是其灵魂所在,偏离了中庸的设计,采用轿跑式设计,讨好了年轻人,但是只怕也会得罪一部分的"老粉"!不知道这笔账,大众又没有算过!

null



写在最后

所以总而言之,在现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汽车市场,大众途观想要坐稳"大哥"的位置,顺着中国消费者的口味,投其所好并没有什么错,可是对于消费者而言,提升自身产品力,把握品控才是当务之急吧!

最后特别好奇想问一句,你们怎么看这款全新途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