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考取驾驶证又增4项新规则,看到拿证时间,学员:我太难了!

2019年08月06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汽车已然成为出行必备的重要交通工具,相对而言现在考取驾驶证的人也是越来越多,虽然说驾驶证拿的手不一定开车,但在国内拥有驾驶证却还有另外一种意义,就以找工作为例,有些单位明确规定就要找有驾驶证的人,或者有驾驶证者优先录用,如若此时再想去考取驾驶证会发现,考取驾驶证又增4项新规则,看到拿证时间,学员:我太难了!

null


在以往的考取驾驶证中,科目二自史以来都是学员们的挂科重灾区,其主要原因是科目二不仅考试的项目多,而且各个项目的难度也都比较大。不过今天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新消息,现在考驾驶证的制度有所改改革,此次改革后的科目二难度将会再次提升。

null


现在的科目二总共包括五项考试内容,分别是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定点停车、坡道起步以及S型弯道;其实这五项考试内容就已经难道不少人,如现如今科目二又增加了四项考试内容,分别是窄路掉头、限宽门、模拟高取卡以及隧道行车。虽然说这四项内容目前还没有全国统一化,但在很多地区都已经开始率先实施起来,科目二再增四项考试内容,确实比以前的难度要增加不少。

null


而在这新增的四项考试内容中,窄路掉头和高速取卡这两项更是挂科的重灾区,绝大部分人看到考取驾照的新规后都挠头皮,非常后悔自己没有早点考,现在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其实在考取驾照的新规中,除了科目二考试内容有所增加外,科目三考试内容也有所变动,譬如科目三路考中的一些项目设置了考试时间,如若在规定时间内完不成该项目,那么就会直接挂科。

null


考取驾驶证又增4项新规则,看到拿证时间,学员:我太难了!虽然说考取驾驶证的难度再次增加,但小编认为这未必是一件坏事,早些年考取驾驶证非常简单,可是驾驶人员却没有任何的技术含量,现在考取驾驶证的难度固然增加了,但也提高了驾驶人员的驾驶技术,进而也就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率。不知您对考取驾驶证新规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