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轿王轩逸1-7月累计超23万辆,第14代轩逸15天订单破万,爆款了

2019年08月06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由于6月市场受到国五改国六的窗口期,销量短暂回升后,在7月份并未迎来反弹,整体环境依旧持续低迷。据乘联会数据显示,7月1-4周汽车零售同比下降16%,由增转降,市场需求相对偏弱。在此背景下,东风日产脱颖而出7月终端销量交出了83055辆、逆市之下同比增长3.5%,1-7月累计终端销量615160辆,同比增长0.7%的优异成绩,呈现出东风日产的强基聚力,为东风日产下半年打下了很好的开端。

null

而在整个汽车车市整体低迷的大环境下,东风日产还能实现如此稳定的销量增长,离不开东风日产主力车型的亮眼表现,动感、舒适、SUV三大产品阵营合力齐发。

null

具体来看,东风日产舒适化品牌标签已经深入人心。其中,作为东风日产销量的主力车型,新轩逸以王者姿态强势引领轿车市场,一举拿下2019年上半年乘用车销售冠军(数据来源:乘联会)。即使在7月淡季中新轩逸也继续保持家轿之王的胜势,销量达到了28387辆,1-7月累计终端销量达237944辆,同比增长2.2%,继续领跑细分市场。

null

值得关注的是,7月,全新换代的第14代轩逸在万众期待中闪耀登场,上市仅15天订单突破万辆,达12529辆。相信随着新轩逸的强势来携,有望在淡季之时再拿乘用车销量冠军;而日系B级车牌面之一的第七代天籁ALTIMA也逐渐处于稳步爬坡阶段,继6月订单破万之后,7月订单持续破万,终端销量达8429辆,环比增长5.3%。

null

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东风日产旗下的SUV阵营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实力,销量再攀高峰。其中,今年上半年的日系SUV销冠—奇骏,7月终端销量为15800辆,同比劲增16.8%,1-7月累计终端销量121403辆,同比增长10.3%。

null

全新逍客在4月份上市以来销量势如破竹,仅三个月便斩获4.6万辆;7月份终端销量达14766辆,同比增长12.3%,1-7月累计终端销量高达92238辆,同比增长10.8%。再次领军15万级合资SUV市场。此外,专注年轻、个性细分市场的劲客,7月份终端销量也达到了3768辆,同比劲增78.8%。

null

null

而集美学与科技于一身的楼兰,在7月份同样表现突出,销量达2047辆,同比增长17.0%。值得一提的是,中期改款楼兰将于今年与大家见面,新车的外观与现款相比基本保持不变,只针对车身细节进行修改,更为运动激进,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越野SUV途达,1-7月累计终端销量达7854辆,同比增长85.4%。SUV车型同步保持增长态势,为东风日产在车市寒冬中带来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单。

null

与此同时,在舒适阵营、SUV阵营的闪光之下,由新生代骐达、新蓝鸟组成的动感阵容,素来被光芒所掩盖,不过其在7月份成了东风日产销量的新增长点。其中,骐达7月终端销量4967辆,同比增长17.3%;蓝鸟也在7月份提交了3531辆的终端销量成绩,同比激增56.5%,整体表现抢眼。

null

值得一提的是,第七代天籁VC-TURBO超变擎从圣域之都到无人之境,且登上5000米海拔高原进行发动机动力、油品等不同考验,获得行业专家和核心媒体的高度评价。同时,轩逸·纯电成功成为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以及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指定用车,证明了其出色的产品品质获得国际重量级盛会的认可。

null

小结:面对着如今车市下滑的大背景下和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东风日产依然能取得如此优异的表现,依靠的不仅仅是产品力、品牌力和营销力方面的持续布局和深化,更是东风日产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力。而以目前的增长势头,东风日产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可谓稳操胜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