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LX实车曝光,广丰版RAV4定名威兰达

2019年08月06日 19:44: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星途LX路试照曝光,预计9月亮相

前一段时间我在吐鲁番参加活动时拍到了正在做高温路试的星途全新车型——LX,新车定位低于星途TX,是一款紧凑型SUV。它将于今年成都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年内上市。

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从图片来看,星途LX采用了一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的下放进气格栅开口面积十分巨大,造型夸张。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一套贯穿式LED尾灯,使得整车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宽。同时搭配19英寸轮圈和双边共两出排气,让其看起来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将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版RAV4定名威兰达

大众的双车战略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后,现在各大车企开始纷纷效仿。丰田在推出了兄弟车型奕泽和C-HR后又将迎来RAV4的兄弟车型,这次新添的车型为广汽丰田的威兰达。

近日广汽丰田注册了“威兰达”的全新商标,并且将“Wildlander”的英文商标也一并注册,与大卖车型汉兰达的名字十分相似,可能是想借借它的名望?新一代丰田RAV4在亮相之初,就给大家带来了普通款和越野版两款车型。

左普通版 右越野版

与普通版相比,新一代丰田RAV4的越野版更加硬派,在外观上即存在多处细节区别。倒梯形中网设计改为熏黑网状,丰田LOGO为中置并加上横条装饰,雾灯也改为更加方正的样式。而广汽丰田的威兰达很可能就是越野版的RAV4。

广汽丰田威兰达基本是将与全新RAV4荣放共享两套动力系统,根据我之前从厂商了解到的信息,全新RAV4将提供汽油和混动两种动力总成。其中2.0L发动机+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71马力;2.5L双擎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18马力。新车可能会提供四驱系统和多种地形模式选择。

腾势Concept X伪装车曝光

同样也是在吐鲁番,我还拍到了腾势全新车型Concept X的伪装车照片。在今年的深港澳车展上,腾势发布了全新概念车型Concept X。

从尺寸上来看,该车定位为中大型SUV。相比于概念车,Concept X的实车在造型上减去了不少难以生产的外观件,大灯造型和前脸均有细节上的变化。但仍然保持着比较圆润的设计风格。封闭式的前脸也会显得较为科幻。在车尾出明显可以看出,该车采用了溜背的设计。尾部设计和车头呼应度很高,依然采用贯穿式尾灯,尾灯内部使用多条曲线设计。

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新车未来新车将推出7座版本。动力方面,将会有插电混动和纯电两种形式,0-100km/h加速性能小于5秒,续航里程将会超过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