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市寒潮如何助力销量增长,这家品牌给出了答案

2019年08月06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null


火锅界的表率和楷模,非海底捞莫属。同样是火锅店,为什么海底捞能从竞争激烈的餐饮业中脱颖而出呢?在传统的餐饮业还停留在用菜品和口味吸引消费者的时候,海底捞意识到,不仅是菜品和口味,细致入微的服务同样是打动消费者,建立品牌形象的最有效方式。海底捞也正是凭借与其他火锅不同的服务理念异军突起,让就餐的人感受到“上帝”的尊宠,成为餐饮行业的金字招牌。

null


第三产业时代,服务是重点

不仅仅是在餐饮界,汽车行业也是一样。在这个第三产业主导的社会,服务已经成为决定品牌市场表现的一个重要因素,除了好的产品,消费者对服务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更好的服务政策可以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尤其是汽车这样的大件耐用商品,消费者更加看重品牌背后给与的服务。

2019年已经过半,中国车市的“寒冬”依然持续。根据中汽协数据显示,6月份我国汽车销量为205.6万辆,环比增长7.5%,同比下跌9.6%,下滑幅度较前月收窄。上半年,国内汽车累计销量1232.3万辆,同比下降12.4%。汽车市场持续不断的下滑,消费者对汽车市场信心不足是一个重要的原因,用更好的服务政策打消消费者的购车顾虑,是车市淡季中助力品牌销量提升的一个有效手段,别克就成功做到了这点。

null


超长质保覆盖全国六车型

众多案例证明,每当有一项新的技术诞生,总是会面临消费信心不足的问题。比如汽车行业,由当初的大排量自吸到小排量涡轮增加的转化,初期都会充满不确定和疑惑。而解决消费信心不足问题最直接有效的办法,就是提供一个更长、更有效的质保期限承诺。当下国六标准实施已经过去一个月,让用户能安心购买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是抢占未来市场的关键,许多品牌也都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别克推出了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

null


之前别克推出的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是指,凡购买别克旗下新一代1.3T、1.0T及1.3L小排量车型,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回馈已购车的车主,别克旗下所有新一代1.3T、1.0T及1.3L小排量车型,在享受已有原厂质保政策的基础上,其动力总成免费质保也将延长至8年或16万公里。

null


别克的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推出两个多月以来,不仅受到广大别克老车主的好评,也将不少持币观望的潜在消费者变成新的别克用户。数据显示,6月份别克整体销量为85331辆,环比增长17%,其中威朗、阅朗、英朗、凯越销量环比分别增长32%、65%、23%和17%,真正助力品牌销量提升。

如今随着“国六”时代来临,别克进一步扩大超长质保计划适用车型范围,从原来的小排量车型扩大到覆盖别克旗下所有国六车型,进一步增强消费信心,助力品牌销量逆势而上。当然“敢为天下先”的超长质保政策也是别克对自身驱动技术实力和质量体系的强大信心以及践行服务品牌——别克关怀。作为中国汽车的第一个售后服务品牌,别克始终致力于树立中国汽车服务品牌的行业标杆,坚持“比你更关心你”的服务理念的实际落地。

null


以服务塑造品牌,适应消费升级,助力企业实现在中高端市场的拓展,别克在同级品牌中先行一步,在刚刚过去的7月,别克GL8系列车型的单月销量保持增长,并以15,372辆的7月终端零售销量创下2018年以来的历史新高,继续领跑国内MPV高端市场。今年1-7月,GL8系列累计销售76,757辆,销量几乎相当于其他20万元以上级别MPV销量总和。

为应对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别克是中国市场上率先普及小排量发动机的品牌,而且经过大力的推广和产品体验,已经得到市场和用户的认可。今年别克大规模引入的通用第八代Ecotec 2.0T、1.3T、1.0T系列发动机,以“单缸最优”开发理念,是业内首批从设计源头就为了应对更严苛排放彼岸准正向开发的机型,可以使整车油耗降低16%以上,并通过高温、高湿、酷寒等极端条件的耐久测试,以及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工厂的打造,实现了性能、油耗与排放的整体性能的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null


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升级

超长质保范围的扩大,打消了消费者后期的用车顾虑,而想要拥有一个更好的用车生活,车机流量也是必不可少。如今在24小时不离网络的生活下,汽车已经成为连接家和办公场所的第三空间,车联网正在不断的普及与发展,而车机流量却成为制约其发展的瓶颈。

当很多人还在4G时代下,抱怨流量不够用的时候,5G时代却即将来到我们的生活。很多消费者被流量焦虑症所困扰,看着中控大屏幕上五花八门的车联网生态应用,却不能享受因车联网而带来的美好的汽车生活体验,只是成为了摆设,而买车时基础流量免费只是不少品牌引诱消费者购买的幌子。

null


到底多少车机流量才能满足用户实际需求,并且可以消除车联网用户的流量焦虑症呢?别克给出了解决方案。作为中国车联网服务的先行者,别克一直将车联网作为“第二引擎”,其搭载的安吉星OnStar也是进入国内最早的车联网系统,在体验和功能上要领先众多合资品牌。

面对消费者车机流量不够用的窘境,别克在2018年推出了每年24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成为为消费者流量买单的第一品牌,刷新中国车联网服务标准。如今又推出每年100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适用于除WiFi热点分享外的所有车联应用,而且新老车主均可享受这一流量升级。

目前别克已经搭载了全新一代的车联系统,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云音乐、云电台、云导航、云端语音助手等丰富的车联应用服务。而且随着技术不断迭代升级,包括OTA远程升级、虚拟钥匙、微信互联功能、车队功能、专属账户等一系列车联功能也将陆续搭载在更多别克汽车旗下车型上。相信在每年100G免费车联流量的加持下,消费者的“流量焦虑”可以逐渐消除,可以尽情的享受互联网技术给生活带来的便利,让车主有更智能、便捷、令人愉悦的用车体验。

null


写在最后

在经历了多年的快速发展之后,车市已经进入了存量竞争阶段,品牌想要再次迎来销量增长,一味依靠产品本身或者价格优惠,或许短时期内会奏效,但并不是长久之际,而且对品牌本身也是一种损耗。如何挖掘更多的潜力助力品牌销量,别克给出了答案。可以肯定的是,别克以高品质产品为基础,推出超长质保政策和100G免费流量,赢得消费者的口碑和信任,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质享无忧的用车生活,感受“别克关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