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94元就能买一台350cc的复古车,印度车企最近推出全新廉价车型

2019年08月06日 21:40: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首先小编在这里先问一下大家,大家的想象理念一台有合格证正规出厂的摩托车最低会在多钱?可能那些杂牌的小踏板最低也得2000元以上了吧而最近印度的一家车厂推出了一款346cc的复古摩托车,而这款摩托车的售价约合人民币才1094元起。

这是一家印度名叫皇家恩菲尔德的品牌车企,可能你们都觉着小编是不是弄错了换算完了以后1000多块钱人民币就能买一台350的复古车?皇家恩菲尔德在近期的业绩一直在下滑而推出一款亲民得入门车型是他们的商业战略,而这款新的复古车将会以之前的ROYAL ENFIELD BULLET 350为基础售价将会在1.10万印度卢比到1.15万印度卢比之间,换算过来就是1094块人民币起.....

别的先不说,1000多块钱就能买到一台这么漂亮的350cc复古车,真是让国内的车友眼馋啊,国内的车企是不是也该考虑以下这种方式刺激一下我们消费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