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市即热销,这几款月均销量过万的新车有何过人之处?

2019年08月06日 21:54: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一款热销车型进行换代或者改款,通常情况,新款车型一般都能够凭借老款车型积累下来的好口碑延续良好的销量成绩。但如果是全新车型,因为没有老款车型的铺垫,一上市便能取得亮眼的销售数据,凭借的则往往是强大的产品力或超高的性价比。

虽然,上半年汽车销售市场并未回暖,但这几款全新车型销量确实让兵哥颇为意外。上市之后月平均销量达到1万辆以上。那么,这几款车型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呢?下面,就跟着兵哥的脚步一起来看看吧!

吉利汽车-缤越

指导价:7.88-12.98万元

6月销量:10398辆 上半年销量:68605辆

吉利在最近一年多的时间里密集投放新车,其中就包括这台缤越。吉利旗下已经有其他小型SUV产品,缤越的定位是有着明显的差异化,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和运动,红色刹车钳、撞色车顶、车顶扰流板、四出排气,都是针对年轻消费者对外观的需求,特别爱外观小改的朋友,原厂就能省掉一笔钱。

2600mm的轴距保证驾乘空间不输同级竞品,从车型热度来看,大多数消费都会选择次顶配车型运动款 260T DCT Battle。打开该车型配置表,你就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这个配置,前后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灯等辅助驾驶系统、全景影像、远程启动、液晶仪表盘、全LED大灯等等。虽然这配置是贵点,但是物有所值,配置丰富到竞品无法比拟。而1.5T三缸发动机,动力参数同样相当抢眼,177匹马力,255牛·米扭矩,这动力对年轻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大亮点。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

指导价:8.99-11.99万元

6月销量:17807辆 上半年销量:21439辆

科鲁泽是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的全新车型,上市以来每月销量均破万,让兵哥颇为意外,因为雪佛兰旗下已经有两款紧凑型轿车,科鲁泽的定位是在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后来者的科鲁泽确实在配置要优于科沃兹,而且动力系统上,科鲁泽也要比科沃兹多了一个1.3T的选择,从目前来看,约有三分之二的车主都选择了科鲁泽的1.3T车型。

科鲁泽上市即热销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应该是相当大的终端优惠力度,全系车型优惠2.5万元,让整个车系下沉到6.5万到9.5万这个价格区间。科鲁泽主打年轻运动家轿,在这个价位中,基本上很难找到与它风格类似的合资竞品,因此它应该会是不少年轻消费者第一台轿车的选择。

长城汽车-哈弗F7

指导:10.9-15.1万元

6月销量:10128辆 上半年销量:71025辆

说到紧凑型SUV怎么能不提“神车”哈弗H6,虽然这两年销量逐渐下滑,但SUV市场降温是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对此,长城及时在去年推出F系列车型,品牌的年轻化、运动化的责任开始转移到F系列车型上。

从销量数据来看,哈弗F7的任务算是完成得不错,弥补了哈弗H6失去的市场份额。看习惯了H系列的中庸,再看哈弗F7的外观设计,明显觉得后者锐利、抢眼不少。F7的两套动力系统1.5T和2.0T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且F7也继承哈弗高性价比的传统,中配以上车型便配备全景影像、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盘,配置颇为丰富。

上汽大众-途岳

指导价:16.58-22.38万元

6月销量:10881辆 上半年销量:62140辆

途岳虽然是上汽大众旗下全新的紧凑型SUV,但是有大哥“神车”途观打下的金字招牌,特别是途观L的价格和定位拔高之后,20万上下的空白市场就留给了途岳来负责,因此途岳上市之后销量逐渐走高,而且还是在终端优惠幅度不大的情况下创造出的成绩,足见市场对于上汽大众SUV车型的认可。

2019年,SUV车型成为上汽大众主要扩充产品线的领域,途岳、T-Cross、途昂X相继上市销售。去年正式上市的途岳销量成绩尤为出色,在整体车市不景气、SUV早已进入红海市场的情况下,在一众强劲的合资竞品手里抢下不小的市场份额,上半年销量突破了6万辆。

纵观上面介绍的车型,既有凭借外观设计、动力配置领先同级竞品抢占市场份额的缤越,也有找寻市场空白区域、或与同品牌兄弟车型形成上下补位策略的科鲁泽和途岳,还有带领品牌走向新战略的哈弗F7,可见各家车企为了在目前这个存量市场里面,成功抢下自己一片山头,都是绞尽脑汁,而每一款产品的成功也绝非侥幸,而是本身的实力使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